UGG® 全新「星戰英雄」系列 慶祝《星球大戰》強勢登場

by fp team

 

 

 

 

若你是《星球大戰》影迷,一定也會迷上UGG®全新推出的「星戰英雄」系列(Star Wars Hero Collection)!每款鞋履均綴以《星球大戰》為設計主題的各項細節,特意向《星球大戰》中的三個經典「角色」致敬,分別是「漢蘇奴」(Han Solo)及其拍檔大猩猩「朱兒」(Chewbacca),以及他們乘坐的太空船「千歲鷹號」(Millennium Falcon)。這三個星戰經典「角色」於12月17日在港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再度亮相。

全新「星戰英雄」系列包括男裝及女裝鞋履。男裝款式Hannen 及Ascot 的靈感來自《星球大戰:曙光乍現》中「漢蘇奴」的走私客造型:褲側飾紅邊的海軍藍長褲、自然色系無領上衣,以及真皮槍袋。至於「星戰英雄」系列中以「千歲鷹號」為設計主題的鞋款,則採用充滿古著味道的灰色皮革,並有模仿「千歲鷹號」的縫線圖案。

Millennium Hyperspace鞋履為男裝款 Freamon短筒便裝鞋增添星戰元素,加入靈感源自超時空的特色圖案及定製的「義軍同盟」(Rebel Alliance)徽章。而以大猩猩「朱兒」為靈感的Chewbacca女裝系列Scuffette睡拖款式,選用的麂皮絨及其他設計細節均有著這個經典角色的影子。

UGG® 「星戰英雄」系列的其中八款鞋履現正在香港銅鑼灣耀華街及九龍尖沙咀海港城UGG®專門店發售,售價由港幣1,090元起 。

 

1

男裝Han Solo Ascot $1,490

 

2

男裝Han Solo Hannen II $2,290

 

 

3

男裝Millennium Classic Mini $1,890

 

4

男裝Millennium Falcon Ascot $1,490

 

 

5

男裝Millennium Hyperspace $1,490

 

 

6

女裝Chewbacca Scuffette $1,090

 

7

女裝Millennium Classic Mini $1,590

 

8

女裝Millennium Falcon Ansley $1,390

 

 

 

網址:www.uggaustralia.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GGAustrali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