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6春夏眼鏡系列 百變斜紋軟呢 !

by fp team

 

 

 

 

初春悄悄來臨,又是換上新look的時節!一款時尚的女神眼鏡最能為你的新季造型增添大量讚!給你推薦三款設計獨特的Chanel 2016春夏眼鏡,款式以品牌經典的斜紋軟呢為主題,分別配上鍍金、丹寧及琺瑯,交織出三種不同的型格,想會適合百變的你!

1

Vintage Tweed 系列 – 光學眼鏡

 

2

Vintage Tweed 系列 – 太陽眼鏡

 

Vintage Tweed 系列充滿復古氣息。八角形、橢圓形和圓形的鏡架輪廓精緻細膩,線條輕巧靈動,帶著復古趣味。光學鏡架採用方形弧度、橢圓形及貓眼造型,以黃、棕、紫、灰、綠甚至藍色模擬斜紋軟呢紋路點綴於複合材質上,感覺特別時尚奪目。橢圓形和八角形太陽眼鏡則以斜紋軟呢包覆整副眼鏡,一直延伸至圓角鏡架的鏡腳。鏡架以冷冽灰、銀色或金色金屬製成,鏡片則以奪目的18K金材質打造,矜貴又時麾。

3

DenimTweed 系列 – 光學眼鏡

 

4

DenimTweed 系列 – 太陽眼鏡

 

若喜愛Denim ,DenimTweed 系列會令你一見便愛上!斜紋軟呢融合丹寧元素,眼鏡柔軟輕盈,給你零負擔。設計採用特殊工藝,將黑色、藍色、棕色或綠色的菱格紋丹寧布料與彈性鏡腳完美貼合,不但舒適,且容易配襯不同面型。

5

Lacquered Tweed 系列 – 光學眼鏡

6

Lacquered Tweed 系列 – 太陽眼鏡

 

至於漆面斜紋軟呢 Lacquered Tweed 系列的光學及太陽眼鏡則將斜紋軟呢點綴於鏡腳中。鏡腳圖案的鑲嵌工藝精湛,首先需要蠟模成形,然後手工為圖案上色,再塗上一層薄薄的樹脂,令鏡腳呈現光澤,並帶出圖案的立體感。最後以雙C圖騰嵌入鏡腳,精緻的細節將眼鏡的高貴優雅表露無遺。眼鏡備有多種色調:棕色、深綠色、海軍藍色、酒紅色,還有經典的黑色。太陽眼鏡備有超大方形、方形和蝴蝶造型,讓你變身型格女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