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農曆年特別版York 你的幸運星!

by fp team

 

 

 

很快又到農曆新年了!想在猴年為自己的新造型添上喜慶,除了大吉大利的鮮紅色外,奪目的圖案也會令你與別出眾!像Tory Burch特別為農曆新年重新設計的York小巧手提袋,綴以帶節日氣息的星形圖案,喜氣洋洋,既時尚又實用。

全新York採用高質的防刮皮革和經典金扣肩帶設計,輕巧又多功能。包內設有不同間隔,可以放置iPad,亦附設四個小口袋擺放各種中、小型電子設備、York手機腕帶及鑰匙,還有足夠的空間擺放雜誌和文件,工作及假日皆適宜使用。

另一款新設計的封皮鑰匙扣,鮮紅色和星形圖案的配搭充滿農曆新年氣氛。設計採用高質皮革和安全扣,可妥善地保護信用卡和身分證,且容易配襯任何款式的手提袋 ,是新年的星級飾品!

 

1

Tory Burch特別為農曆新年重新設計的York小巧手提袋 HKD 3,880

2

封皮鑰匙扣 HKD 9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