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LUCKY MONKEY腕錶 喜迎猴年

by fp team

 

 

 

為了迎接猴年的來臨,Swatch 推出LUCKY MONKEY 特別版腕錶,與大家共賀新歲。

LUCKY MONKEY 設計喜氣洋洋,白色錶盤上綴以代表幸運的紅色靈猴。若仔細近看,更能見到靈猴手上捧著一顆蟠桃!不錯,它正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設計令人聯想到孫悟空偷吃西王母蟠桃繼而大鬧天宮的一幕,蟠桃更象徵長生不老,好意頭!

相傳生肖屬猴的人士,有著這樣的特質:聰明、幽默、機智、具創意、才華洋溢,而且學甚麼都比常人快。錶盤上反斗的大聖爺,就是要將這些靈猴的特質及幸運,在今個新年帶給大家!

腕錶巧用傳統剪紙技藝作為表款的設計方式,此工藝自6 世紀隋唐時期演化至今,仍然廣為民間節日佈置所使用。此民間藝術將蟠桃這個象徵長青多壽的主題,活現於錶盤上。紅色的靈猴獻桃錶盤配以天藍色塑料表殼,以及用紅藍白三色勾勒的放射圖案的矽膠錶帶,令整枚腕錶看起來份外奪目繽紛。連包裝盒都同樣色彩斑斕,活力滿溢,是送禮或自用之佳選!

1

Swatch LUCKY MONKEY 特別版腕錶

 

 

2

全新LUCKY MONKEY腕錶 (SUOZ203) 於全線 Swatch 分店發售,售價HK $640。

 

 

 

Swatch 中環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 31 號 LHT Tower 地下 2A 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 2510-524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