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朱古力 ! 與 Icremeria甜蜜之約

by mabel

 

 

 

 

浪漫的情人節又到喇!要過一個難忘的Valentine’s Day,最好是與心上人分享最甜蜜的一刻! i CREMERiA海港城店限定推出的Chocolate Trail的四款朱古力甜點,讓你與摯愛分享濃情蜜意!

我這個Chocolate maniac,當然第一時間去了i CREMERiA,一次過吃齊Chocolate Trail的特色朱古力雪糕甜品,感覺是難忘,至今仍回味!

朱古力泡芙芭菲以北海道牛奶雪糕作主調,配上香滑鬆軟的高知雪ヶ峰牧場產的朱古力泡芙,是個極致組合,perfect match! 北海道牛奶特別香甜濃郁,在上面淋上美味的法國熱朱古力醬, 一冷一暖湧出激情,給味蕾添上火花,最易吃上癮!

 

1

朱古力泡芙芭菲 Chocolate Éclair Soft Cream Parfait HK$78 (海港城店獨家)

 

 

若獨愛抹茶,日本抹茶朱古力泡芙芭菲必然是你那杯雪糕!以京都宇治抹茶布丁和北海道牛奶雪糕為基調,上層配上京都宇治抹茶雪糕,再加高知四万十抹茶朱古力泡芙,最後淋上京都宇治抹茶醬,讓你完全沉醉在濃郁清香的綠茶誘惑中!

2

日本抹茶朱古力泡芙芭菲 Matcha Chocolae Éclair Soft Cream Parfait HK$68

 

 

另一款甜蜜蜜的棉花糖配日本草苺香醇朱古力芭菲,單看名字已甜上心頭!採用來自日本的棉花糖,配上新鮮九州甘王草苺與北海道牛奶雪糕,再淋上法國的熱朱古力醬,甜到心溶化!!

3

棉花糖配日本草苺香醇朱古力芭菲 Baked Marshmallow & Straberry Chocolate Affogato Parfait HK$78

 

 

另外i CREMERiA首次推出美味香醇的比利時朱古力海綿卷 tea set,配上經典的牛奶雪糕,及新鮮九州甘王草苺,另可自選配一杯熱飲(Illy Coffee、English Tea、Matcha Latte),是與摯愛渡過浪漫下午的好選擇!

4

i CREMERiA 午後の軽食 Tea Set: Premium Chocolate Roll Cake with Japanese Strawberry HK$108 (海港城店獨家,於晚上六時前有售)

 

 

另外,為了慶祝農曆新年,i CREMERiA將於1月29日推出了大吉金箔芭菲 Daikichi Parfait。底部堆滿京都寒天、京都抹茶醬、京都宇治抹茶布丁、北海道牛奶雪糕及日本有機玄米,上層是京都宇治抹茶雪糕及北海道牛奶雪糕,再加一只來自南国高知山北蜜柑大福,上面灑上日本金箔,然後淋上來自法國橘子醬,除了造型十分應節外,口味超豐富,充滿層次,橘子香甜醒胃,與清新甜蜜的抹茶及牛奶雪糕相互牽引,感覺很圓滿!

 

5

大吉金箔芭菲 Daikichi Parfait HK$76

 

 

 

四款朱古力甜點將於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2月21日,部分將限定於海港城店出售。

iCREMERiA地址: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3A

 

iCREMERiA Facebook: iCremeria

iCREMERiA Instagram: iCremeri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