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 Chocolate Trail Café 情尋朱古力和它的絕配

by fp team

 

 

為了慶祝新春及情人節,海港城現正舉辦大型活動「Chocolate Trail 情.尋朱古力」,為大眾朱古力迷帶來近30個世界知名品牌最優質的朱古力 (包括海港城現有的16間的朱古力專門店及12間朱古力期間限定店),當中更包括首次進駐海港城的BLACK As Chocolate (台灣)、Domori (意大利)、Homie Cookies (香港)、Sift (香港)及鋒味曲奇 (香港)。

不要錯過今年海港城首設的Chocolate Trail Café,那裡可讓你品嚐各款頂級朱古力及其完美之飲品配對。大會為「乘客」搜羅世界各地多個品牌的優質朱古力,並根據每款朱古力的口味配搭不同飲品,推出多款特色朱古力Tasting Menu。Café更會聘請多位朱古力超級粉絲成為「朱古力導嚐員」,並為他們安排朱古力「導嚐」培訓從而了解各朱古力品牌的特色,使他們能夠為Café的顧客詳細介紹每款朱古力及 pairing menu。「乘客」只需即場捐款指定金額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按自己喜好點選各款朱古力Tasting Menu。

Chocolate Trail Café 的佈置非常搶眼,中央有一座非常曯目的巨型英式下午茶三層架,「乘客」可安坐於底層的朱古力造型椅子,細味各款朱古力Tasting Menu。海港城亦會以「歐陸火車站」為主題,於港威商場地下長廊為大家準備多個拍照熱點,讓朱古力的甜蜜氣氛遍佈整個海港城。

 

b

Chocolate Trail Café

 

c

Chocolate Trail Café

 

d

朱古力Tasting Menu

 

e

朱古力Tasting Menu

海港城Chocolate Trail Café詳情:
日期:2016年1月21日至2月2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晚上6時至8時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