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宣示愛意? ALL YOU NEED IS Le Pliage !

by fp team

 

 

 

 

情人節即將來臨,想用甜蜜的愛情宣言,去打動她的心? 今年LongchampLe Pliage®系列化身浪漫的愛情使者,讓你宣示愛意!Le Pliage®限定版的羅曼蒂克專屬手袋,綴以迷人的淡粉紅色調,上面印有多個愛情信息,袋上紅色小剔可隨意扣在不同方格,對她表達你內心滿溢的愛意!有Say yes BE MINE ALL YOU NEED IS LOVE You are amazing Je crois que je t’aime JUST THE WAY YOU ARE L’amour toujours l’amour 等愛的字句讓你選剔!

1

Longchamp Le Pliage®限定版的羅曼蒂克專屬手袋

 

 

 

此外,還有印有愛情語句及心型圖案的Longchamp情人節絲巾,方型絲巾除了可作服飾配搭、繫在手腕上,還可以不同綁法搭在手袋上。另有心型吊墜的Longchamp手鏈,綴以浪漫的櫻桃色、粉紅或紅色,最適合浪漫可愛的她!

 

2

印有愛情語句及心型圖案的Longchamp情人節絲巾

 

 

 

3

心型吊墜Longchamp手鏈

 

4

心型吊墜Longchamp手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