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廣塲富貴花開 活力金猴迎新歲

by fp team

 

 

 

 

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春節,置地廣塲特別於中庭打造了一個色彩斑斕的金猴樂園,超過50隻活潑好動的金猴在繁花似錦的春日花園裡玩耍嬉戲,將節日的歡樂傳送 !炫麗繽紛的紅玫瑰、粉藍色和粉紅色的繡球花、金黃色菊花、粉紅色的牡丹、黃色的金盞花、紅色的罌粟花、紫色和粉紅色的蘭花充滿喜慶和炫目的節日氣氛。花園由2,088朵手工藝花組成,千嬌百媚,金猴動態栩栩如生,整個裝置由50位法國藝術家組成的團隊親手打造,手功細膩精緻,教人目不暇給!

 

1

置地廣塲於中庭打造了一個色彩斑斕的金猴樂園,超過50隻活潑好動的金猴在繁花似錦的春日花園裡玩耍嬉戲,將節日的歡樂傳送

 

2

活潑好動的金猴在繁花似錦的春日花園裡玩耍嬉戲

 

 

此外,由即日起至2月 14 日,置地廣塲安排了多采多姿的賀年活動,為猴年揭開序幕。 包括與Armani Fiori合作,於置地廣塲中庭設精品花店,精心設計了多款別出心裁的新年花卉和植物擺設,可為你的家居添加節日氣氛。顧客更可以發揮創意,親自設計獨一無二的賀年揮春及購買精美新年賀卡,為至愛親朋送上祝福,所得款項將全數捐予「願望成真基金」。

 

4

Armani Fiori於置地廣塲中庭設精品花店

 

3

置地歷山特設的節慶甜品屋

 

影完相不妨去置地歷山特設的節慶甜品屋內嘆一杯以玫瑰或猴子拉花裝飾的熱朱古力,以及由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米芝蓮二星餐廳Amber預備的傳統法式甜點,你的消費將全數捐予「願望成真基金」。

 

置地廣塲不單雲集了全球頂級奢華品牌,同時擁有 10 星米芝蓮的榮銜,是一家大小同享賀年餐飲的好去處。推薦你去米芝蓮 3 星餐廳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享用暖龍蝦沙律配溫泉蛋液、冬日蔬菜及 Calvisius皇家鱘龍魚子醬,亦可到典雅高貴的唐人館品嚐賀年菜式「龍馬精神」(珊瑚白雪炒龍蝦球) 和「金雞報喜」(黑松露脆皮雞)。輕鬆熱鬧的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 Bar以傳統德國風味設計的黑薯仔配 Avruga黑魚卵醬做午餐。或是充滿時尚氣息的ARMANI / AQUA品嚐椰子清酒慕斯配以精美水果和柚子冰,與摯愛親朋共享美饌佳餚。

 

5

米芝蓮 3 星餐廳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的暖龍蝦沙律配溫泉蛋液、冬日蔬菜及 Calvisius皇家鱘龍魚子醬菜式

 

7

唐人館的賀年菜式「龍馬精神」(珊瑚白雪炒龍蝦球)

 

6

唐人館的賀年菜式「金雞報喜」(黑松露脆皮雞)

 

 

至於情人節,米芝蓮 3 星餐廳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準備有機溫泉蛋黃、燴煮大麥、冬日莖類菜蔬配上黑松露。米芝蓮 1 星的意式小館 CIAK – In The Kitchen供應頂級西冷牛扒、羊扒和自製香腸的 CIAK Charcoal Grill Mix。集日本居酒屋及西餐廳於一身的ZUMA則特別創作出一款名為「SECRET」的甜品, 輕巧的糖層外殼配搭意大利頂級品牌 amedei暖朱古力、紅莓子和榛子脆塊,色香味俱全。

 

11

米芝蓮 3 星餐廳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的情人節菜式:有機溫泉蛋黃、燴煮大麥、冬日莖類菜蔬配黑松露

 

10

ZUMA的「SECRET」的甜品, 輕巧的糖層外殼配搭意大利頂級品牌 amedei暖朱古力、紅莓子和榛子脆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