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Love Goes On 鎖住她的心

by fp team

 

 

 

 

以愛為品牌核心價值的agnès b.今年特別為情人節冠上Love Goes On主題,以表達濃情蜜意,設計靈感來自散落空中的心型花瓣,喻意向世界每個角落散播愛的種子。

 

Pont des Arts系列

Pont des Arts純銀鎖具及心形鑰匙系列,以巴黎愛情橋Pont des Arts命名,添上愛情鎖設計,鎖著愛戀。心形鑰匙吊墜除純銀款式外,亦有浪漫的玫瑰金,鑲嵌了Swarovski水晶石,造型華麗,必能鎖住她的心!

 

1

Pont des Arts 項鏈 $1290

 

2

Pont des Arts 手鏈 $1290

 

 

3

Pont des Arts 項鏈

 

4

Pont des Arts 手鏈

 

 

 

「I Love Flowers by agnès b.」情人節系列

愛花的Agnès為香港廿週年特別設計的I LOVE FLOWERS系列繼續發光發亮,特於甜蜜的情人節推出I LOVE FLOWERS首飾系列。設計以花卉圖案為藍本,以純銀配以鑲嵌Swarovski水晶石,形態充滿立體感,另有玫瑰金款式,清新甜蜜,令人一見便愛上!

 

5

I Love Flowers項鏈

7

I Love Flowers項鏈

8

I Love Flowers耳環

6

I Love Flowers手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