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 情人節鑽飾 說聲iloveyou

by fp team

 

 

 

 

要愛得璀璨 、愛到天荒地老,才不負浪漫的情人節!但完美戀人似乎只能在經典電影裡才找到。今年周生生帶我們回味經典的愛, 將古典的戀愛情懷 注入華麗珠寶 ,讓我們重新感受戀愛的經典浪漫!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浪漫經典,有人認為男士幫女士戴頸鍊,是兩人最親近,最浪漫的時刻。 Love Décodé 18K黃金鑽石頸鍊的靈感就是來自這浪漫情意,捕捉「I Love You」獨特的聲波輪廓 。而另一款Love Décodé 18K紅色黃金鑽石頸鍊則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將「i love you !」倒轉成為「i n a^o7 !」,恍似情侶間含羞地互相以手機密語表白傳情。

Lady Heart ‘Pure’ 18K白色黃金鑽石頸鍊採用了系列的 Mill Setting 製作工藝,簡約的設計有小珠邊襯托,設計浪漫柔美。 而Loving Hearts 18K紅色黃金鑽石頸鍊優雅的心形弧線上鑲滿熠熠生輝的小鑽,散發璀璨耀眼的光芒,時尚優雅。

1

Love Décodé 18K黃金鑽石頸鍊

 

 

2

Love Décodé 18K紅色黃金鑽石頸鍊

 

 

3

Loving Hearts 18K紅色黃金鑽石頸鍊

 

 

送她一雙小巧閃爍的耳環,在她的耳邊細訴你的深情蜜語!V&A ‘Bless’ 18K紅色黃金鑽石耳環的流線型箭頭內刻畫了精細的樹林縮影,飛鳥在花卉與枝葉間比翼雙飛,情意綿綿。而閃爍奪目的Lady Heart ‘Pure’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貫徹了系列「讓愛閃亮」的主題,將愛意清晰傳遞。另有Infini Love Diamond鉑金鑽石耳環有獨特的心形爪設計,配以八心八箭切割的美鑽,象徵純淨、永恆、完美的愛情!

4

V&A ‘Bless’ 18K紅色黃金鑽石耳環

5

Lady Heart ‘Pure’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chowsangsang.com
eshop.chowsangsang.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