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MARANT銅鑼灣名店坊新店 巴黎個性小天地!

by fp team

 

 

 

 

 

1

ISABEL MARANT銅鑼灣名店坊新店

 

 

ISABEL MARANT全新專門店剛剛於名店坊開幕,新店的建築及設計別具個性,單層設計時尚精緻,兩邊外牆面向大街,除了景致開揚外,正門擺放了盆栽和燭台,充滿大自然氣息,感覺親切友善。店內地板與外牆同樣採用混凝土,內外風格相互呼應,假天花採用天然木條鋪設,流露ISABEL MARANT及ETOILE充滿巴黎個性的特色。

專門店的第一個分區為ISABEL MARANT系列專區,長方形空間的牆身以石灰華鋪設,呈天然石紋,重新演繹20世紀後半葉的現代主義風格。ETOILE專區則採用獨立衣架、雕塑及工藝飾品,包括瓷製雕飾展示台、混凝土陳列架及珠寶相框,將專區化身為精品藝廊。專門店主要空間選用亮面金屬陳列架,色彩及潤飾均向法國建築師Jean Prouvé致敬。

全新的ISABEL MARANT春夏系列充滿春夏的自由浪漫氣息,貫徹Isabel對時尚民族風的偏愛。新季系列採用大膽奪目的印花及俐落線條,無論在創新面料、民族刺繡和精巧比例方面,都有新的演繹。 最喜愛當中以印度刺繡配搭裹式半截裙的造型,剪裁考究 ,工藝細緻 ,浪漫、自信 、時尚,令人著迷。 此外,紙質皮革面料也是系列的亮點之一,有輕巧的風褸和長褲款式, 運動服風融合民族風,為造型增添活力,美麗自信!

 

2

ISABEL MARANT 2016春夏系列

 

3

ISABEL MARANT 2016春夏系列

 

4

ISABEL MARANT 2016春夏系列

 

 

 

 

 

ISABEL MARANT店: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42-48號地下 D 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