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2016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產品預覽 – 百老匯的魅力

by fp team

Hamilton Broadway漢米爾頓百老匯系列充滿大都會色彩

 

 

 

1

(左起)模特兒、Hamilton漢米爾頓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Anthony Chan先生、Hamilton漢米爾頓國際銷售總監Vivian Stauffer先生、模特兒。

 

新一屆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舉行在即,Hamilton漢米爾頓日前舉行2016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產品預覽及發佈會,率先向我們介紹多款最新面世的產品。

活動上,Hamilton漢米爾頓國際銷售總監Vivian Stauffer先生及Anthony Chan先生向我們解釋Hamilton漢米爾頓來年大計,以及詳細介紹各款全新腕錶,現場還有模特兒親身展示各款新腕錶,讓我們近距離鑑賞這些精品腕錶。

 

8

Hamilton Broadway漢米爾頓百老匯系列充滿大都會色彩

 

Hamilton漢米爾頓一直活躍於電影界,早於1890年代便已經以「Broadway Limited」(百老匯限量版)為名推出懷錶系列,一個世紀之後的2016年,更隆重推出以百老匯為靈感的腕錶系列。腕錶充滿現代大都會色彩,加上運動風格,令人聯想到百老匯歌舞所綻放的活力。百老匯系列備有三種款式可供選擇,分別為40毫米Day Date Quartz(星期日期石英機芯)款式、42毫米Day Date Automatic(星期日期自動機芯)款式及43毫米Auto Chrono(自動計時)款式,各自可提供60至80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設計和結構簡潔有型,錶圈與錶冠底的裝飾圓環同樣採用垂直線條,帶出大都會高樓大廈的氣息。除清晰易讀的紅色尖端秒針外,三個款式均設有Hamilton漢米爾頓著名雙刻面錶耳。Auto Chrono(自動計時)款式有測速刻度;Day Date Auto(星期日期自動機芯)款式在6點鐘位置有日曆窗;Day Date Quartz(星期日期石英機芯)款式有別具匠心的錶底設計。三款各有獨特個性型格,適合不同風格品味。

 

 

5

模特兒佩戴Hamilton Khaki Navy Frogman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蛙人腕錶

 

6

女模特兒佩戴Hamilton Khaki Navy Frogman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蛙人腕錶,同樣型格十足

 

7

Hamilton Khaki Navy Frogman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蛙人腕錶動靜皆宜

 

Hamilton漢米爾頓在1951年創作潛水腕錶,並初登銀幕,自此成為人所共知的軍用腕錶。今年,Hamilton漢米爾頓推出全新Khaki Navy Frogman系列,系列備有多種款式,造型與可靠性兼備。2016年版46毫米鈦金錶款搭配大型黑色錶盤、紅色單向旋轉錶圈及夜光三刻面指針,即使深入險峻的水底世界亦能做到有求必應。鈦金屬錶殼防水深度達1,000米/100巴,更設有排氦氣閥對抗水壓。腕錶搭載H-10機芯,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在陸地和水中同樣實用。另備42毫米精鋼款式,設有三排式錶鍊及可調整式摺疊錶扣。

 

 

3

模特兒示範Hamilton Jazzmaster Thinline Gold漢米爾頓纖薄系列黃金腕錶

 

Hamilton漢米爾頓早於1923年已經使用黃金製錶,2016年,憑藉其精準製錶工藝,再注入雋永風格,打造出既經典又極富現代感的最新Hamilton Jazzmaster Thinline Gold漢米爾頓纖薄系列黃金腕錶。腕錶配備18K玫瑰金外殼,銀色錶盤,配置立體鑲貼小時刻度與尖劍形太子妃式指針。縱使機身纖薄,腕錶仍然具有日期顯示。搭配手工縫紉黑色小牛皮錶帶,充滿復古優雅。限量發行1,892枚。

 

 

2

模特兒示範Hamilton Jazzmaster Open Heart Lady漢米爾頓開心系列淑女腕錶

 

纖巧玲瓏的34毫米Jazzmaster Open Heart Lady腕錶中央飾有一朵浮雕珍珠貝母蓮花,散發清麗氣息。錶帶選用淡綠色皮革或白色磨砂,配置極為實用的靈活裝拆錶帶,也可搭配光澤與珍珠貝母互相輝映的五排式金屬錶鍊。腕錶有磨砂拋光錶殼、鏤空錶盤和鑽石切割錶圈邊緣,加上5巴防水性能,外柔內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