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無極限 嶄新醫學美容方案Venus Legacy

by fp team

 

 

 

 

1

NewBorn醫學美容中心

 

2

療程房

 

 

醫學美容一向深受明星與名人追捧,原因是效果顯著,且即時見效!其實愛美並不是明星的專利,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女神般的完美面貌! 近年醫學美容科技不斷提升和突破, 務求為愛美人士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像NewBorn 最新推出的 Venus Legacy 醫學美容療程正正是全球最新的醫學美容技術, 特意從科技強國-以色列引入,現時全港只有數間美容中心擁有此項技術。

Venus Legacy 療程的好處在結合射頻、磁力脈衝技術,將熱能均勻地帶到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收縮纖維細胞,同時分解脂肪,達致塑形、修身的效果。療程適用於全身不同部位,主要針對肌膚鬆弛、皺紋、妊娠紋等等惱人問題。除了手臂、大腿、臀部及腰部外, Venus Legacy 亦可用於面部,可促進循環,改善眼圈、眼紋問題,更有助提升肌膚飽滿感,緊緻面部輪廓。

日前試做過Venus Legacy 的眼部療程,覺得效果很滿意!微創注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Venus Legacy 的好處是採用射頻,無需注射 ,因此無痛又無創傷性,令人感覺特別放心。短短的20分鐘療程已有即時收緊去眼腫功效, 連平日的黑眼圈也明顯改善了!想親身體驗Venus Legacy 的美肌效果,就要快快預約喇!

 

3

Venus Legacy 療程

 

4

Venus Legacy 療程

 

5

Venus Legacy 療程機從科技強國-以色列引入

NewBorn地址: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8樓
電話:2732 22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