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演繹K-Swiss 50th LOVE 陽光活力

by fp team

 

K-Swiss今年慶祝50周年,特別在全球舉辦50th LOVE活動,邀請到知名女星顏卓靈(Cherry)擔任香港區代言人。Cherry 活潑和能歌擅舞的形象,充分展現品牌時尚、陽光和活力的形象。

愛與活力明顯是K-Swiss春夏季的設計方向。今季其中一個主打系列Gorzell III TA CMF 正是要展現加州的活力和年輕新面貌。 Gorzell III TA CMF採用了3層EVA中墊,鞋面選用最適合春夏季的Polyester,效果更輕巧、透氣和舒適,再配以鮮艷的顏色,令設計更富動感!

 

5

系列Gorzell III TA CMF 形象照

1

Gorzell III TA CMF女裝鞋 HK$599

2

Gorzell III TA CMF男裝鞋 HK$599

 

 

若想提升運動成效 ,全新推出的超輕量訓練鞋X Lite Athletic CMF會是好選擇!設計採用輕巧透氣的網布鞋面,使雙腳在運動和訓練時保持乾爽舒適,而特殊的雙密度中底,搭配Tubes外底設計,透過高科技針對腳掌不同區域及提供所需的避震性,帶來優越的柔軟度,適合不同腳形穿著。此外,鞋履特別採用記憶鞋墊,有助舒緩訓練時的足底壓力,全面提升運動成效。

6

超輕量訓練鞋X Lite Athletic CMF形象照

3

X Lite Athletic CMF女裝鞋 HK$599

4

X Lite Athletic CMF女裝鞋 HK$599

 

 

另有全新推出的NEU LUX運動服裝系列,以黑白二色為設計元素,令運動服添上濃厚的時尚風格。而另一AGED CLASSIC系列,則以K-Swiss的經典網球元素為設計靈感,配上多款復古色調和細節,充滿優雅的都會氣息。

7

顏卓靈(Cherry)演繹K-Swiss全新系列

 

8

顏卓靈(Cherry)演繹K-Swiss全新系列

 

 

 

K-Swiss分店:奧海城.上水廣場.元朗廣場.荃灣愉景新城.荃灣荃新天地.大埔超級城.將軍澳東港城.油麻地永安百貨
WK Square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電話:2320 039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ongKong
Instagram: kswisshk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