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白色情侶錶 真情表白

by fp team

 

 

 

想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向意中人表達愛意?HUBLOT男女裝白色腕錶Big Bang Unico White Ceramic及Big Bang Aspen White Ceramic相信是最應節的白色情侶錶!

直徑45毫米的 HUBLOT 男裝宇舶表Big Bang Unico White Ceramic 內置HUBLOT宇舶表自家研發及生產的 Unico 機芯,外觀與功能同樣純真無瑕。錶殼以白色陶瓷製成,經緞面拋光處理,輕盈順滑,時尚奪目,最適合有型又溫柔體貼的他!

而直徑41毫米的 HUBLOT 宇舶表Big Bang Aspen White Ceramic 則特別為她而設。錶殼同樣以白色陶瓷製成,經緞面拋光處理,潔白無瑕,與男士的腕錶配成一對,互送綿綿情意!

 

1

HUBLOT男裝宇舶表Big Bang Unico White Ceramic

 

 

2

HUBLOT 女裝宇舶表Big Bang Aspen White Ceramic

 

 

 

www.hublot.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