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Con 球鞋盛會 即將登陸香港

by fp team

 

 

 

 

1

 

於1987年3月26日正式誕生的Nike Air Max 1,標誌著可視氣墊革命的開始!自始Nike每年均發布傳承經典的創新之作。

為了讓更多人共同參與Air Max Day,領略可視氣墊緩震科技的魅力,Nike今年將在紐約、東京、香港三地舉辦 Air Max Convention 球鞋盛會。香港的Air Max Con球鞋盛會將由3月23至27日於香港的中環藝穗會對外開放,將為運動鞋愛好者們介紹關於Nike氣墊單元科技的傳承、設計和創新意念。

在活動中,大家除了可以在NIKEiD Studio打造專屬個人的Air Max鞋款,還可親身體驗獨特的SNKRS球鞋服務,包括如何清理球鞋、定製鞋飾,並可一睹獨特且廣受眾人喜愛的Air Max Power Wall,同時也有機會與Air Max達人面對面,與眾多球鞋愛好者分享你喜愛的球鞋故事。

有興趣的話,就要立刻登上http://go.nike.com/qu917g Nike.com/airmax進行登記,獲取Air Max Day的專屬體驗、服務和Air Max Con資訊。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