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人生 吃一頓愜意的Wine Pairing 晚餐 !

by mabel

 

 

 

 

 

1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的 Wildfire餐廳

 

 

若你喜愛享受人生,愛美酒佳肴,那葡萄酒和意大利美食想必會是你美好生活的must have!吃意大利菜怎能沒有葡萄酒相伴!美味的菜肴要有優質和最合拍的餐酒伴隨,才算是極致的享受!

香港近年十分流行 Wine Pairing特色餐單,餐酒專家會預先為預設的菜式配對了最匹配的葡萄酒,讓食客可以享受暢快又難忘的晚餐。像位于銅鑼灣 Fashion Walk 的 Wildfire意大利餐廳即將於3 月 23 日推出Wine Pairing Dinner 特別餐單。晚餐的兩道頭盤和主菜分別配對二款產自紐西蘭和一款澳洲的pinot noir紅酒。三款葡萄酒均由Wines Connection Limited的葡萄酒專家細心挑選,在他們的葡萄酒系列中找出與餐單口味最般配的三款紅酒。

 

 

5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的 Wildfire意大利餐廳即將於3 月 23 日推出Wine Pairing Dinner 特別餐單

 

 

日前到過Fashion Walk 的Wildfire,率先品嚐了這即將登場的Wine Pairing特色餐單,覺得配對有驚喜,菜式和葡萄酒的選擇同樣有新鮮感,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四道菜晚餐的頭盤是Cold Cut Platter 意式拼盤,包括煙鴨片、parma ham 、salami 和mortadella,每款Cold Cut各配對不同種類的小蔬菜,賣相精緻,口味組合清新,像煙鴨片配甜洋蔥,香甜的煙薰口感與紐西蘭Domain Road Pinot Noir 2009紅酒的芬芳果香相互牽引,令人回味。

第二道頭盤是 Wildfire的招牌Mini Calzone 迷你餡角薄餅,配對澳洲Clyder Park Pinot Noir 2007紅酒。Mini Calzone的餡料主要有菠菜、火腿、蘑菇和水牛芝士,口味豐富清新,餡角皮烤焗得香脆不油膩,外脆內軟,滋味無窮!香口的薄餅與醇和優雅的Clyder Park 紅酒搭配,口味和諧呼應,酒香帶出了菠菜蘑菇的原野風味!是絕佳的配對!

接著的主菜是USDA Black Angus Ribs 美國黑安格斯牛肋骨配黑松露土豆泥,與紐西蘭Torlesse Waipara Pinot Noir 2012 紅酒配對。牛肋骨烤得香濃美味,再加上黑松露的神秘芳香,是一道令我吃得很滿足的主菜! 配對的Torlesse Waipara紅酒辛辣中滲著甜蜜果香,令整道菜的風味昇華!

最後登場的甜品Sticky Banana Cake 焦糖香蕉蛋糕,單看名字已令我甜上心頭,一吃更舌尖牽動,焦糖和香蕉原來也是perfect match!

 

 

2

Wine Pairing 晚餐頭盤: Cold Cut Platter 意式拼盤,配對紐西蘭Domain Road Pinot Noir 2009紅酒

 

3

Wine Pairing 晚餐第二道頭盤: Wildfire的招牌Mini Calzone 迷你餡角薄餅,配對澳洲Clyder Park Pinot Noir 2007紅酒

 

4

Wine Pairing 晚餐主菜: USDA Black Angus Ribs 美國黑安格斯牛肋骨配黑松露土豆泥,與紐西蘭Torlesse Waipara Pinot Noir 2012 紅酒配對

 

 

另值得一提的是從三月開始,每逢月尾,Wildfire 都會於不同分店舉辦 Wine Pairing Dinner,每個月會有不同的葡萄酒組合搭配不同的菜色,對同時喜愛葡萄酒和意大利菜的朋友來說,絕對是難得的一晚,緊記要提早預訂!

 

 

3 月 23 日Wine Pairing Dinner 特別餐單(HK$428 +10% 服務費)

 

Wildfir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地址:
百德新街59-65號地下C-D號舖
電話:+852 2352 0198
http://wildfir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