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10年綻放 Be Natural Be Happy !

by fp team

 

 

 

 

人生有幾多個10年,在時尚界可以綻放10年更是難得!Jipi Japa今年開心邁向10週年,品牌獨有的Natural & Happy 風格,一直深受時尚女性的喜愛。

踏入開心10週年,Jipi Japa特意將其獨有的5個DNA: 「Be Natural」、「Be Happy」、「Be Free」、「Be Stylish」、「Be Leisure」重新演繹,並以此為設計於2016春夏系列中。系列從充滿自然氣息的立體花Espadrille、明亮色系的編織皮Slip-on、海洋風印花涼鞋到特别打造的10週年限定系列,為一眾 Jipi Japa Girl帶來時尚舒適,又個性化的潮鞋!

10 週年限定系列包括皇牌經典Ballerina、每季必備的Slip-on 及今年首度推出的山系Platform 涼鞋,均以Metallic 元素為設計主軸,再配上各種春夏繽紛顏色及今季主打的編織效果,設計時尚精緻!此外,Jipi Japa特別為鞋款注入革新 i-Memory記憶鞋墊,鞋墊具有高彈性及高度吸震力,為雙腳作出全方位承托,提升鞋款的舒適度,展示品牌對Feel the real comfort的不斷追求。

2

Jipi Japa 10 th Collection 粉紅色超軟皮 Ballerina $1,090

 

 

於春季搶先登場的「Be Natural」及「Be Happy」系列特別輕鬆舒爽,設計簡潔俐落!「Be Natural」系列巧妙融合今季大熱的lace及立體飾花素材,配以簡約的黑白色調,設計簡單卻與別出眾!不論是Platform 涼鞋、寫意的Espadrille 或是休閒的Loafer,都盡顯率性Casual Chic!

3

「Be Natural」系列形象照

 

5

Jipi Japa 黑色Lace 綴飾花搭帶Espadrille $1,290

4

Jipi Japa 白色 Lace 綴飾花Espadrille $1,290

 

 

 

顧名思議,開心色彩和圖案是「Be Happy」系列的設計概念,予人開心熱情的感覺。全新鞋款選用了充滿春夏清新氣息的色調,包括檸檬黃、森林綠及湖水藍,可愛又活力充沛! 大熱的編織效果貫穿「Be Happy」系列,除了具簡約時尚感的Slip-on及深口Flats外,系列中亦不乏簡潔易襯的手袋款式。Slip-on採用亮麗色彩皮料配合具立體感的編織效果,顏色與線條交錯令鞋款更富特色及個性,亦呈現出豐富的工藝質感,充分地把Jipi Japa開心自信的一面展露出來。不妨搭配一件白色不規則剪裁的One-Piece,營造春日Happy Look!

6

「Be Happy」系列形象照

 

7

「Be Happy」系列

 

8

Jipi Japa 織皮Slip-on $13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