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春季新look 又潮又Chic !

by mabel

 

 

 

 

大地回春,是時候換上新look了!衣櫥裡的衣服全是沉悶的黑白灰,了無新意?要為刻板的返工服添上新氣息 ,不妨看看STACCATO為你準備的春季Work Chic造型,搭配出既潮又不失優雅的新季上班look!

最喜愛STACCATO全新的Cruise in the 80s木製厚底粗高跟鞋款,設計充滿個性,帶點懷舊品味,既可搭配優雅的裙款上班,又適合配襯假日悠閒的牛仔褲。 搭帶鞋款與厚底鞋跟的設計更能烘托出女性足部與小腿的線條美,若再加上一對蕾絲小襪子,造型就更添可愛柔美!

1

Cruise in the 80s系列形象照

 

2

Cruise in the 80s系列

 

3

Cruise in the 80s系列 $1590

 

 

動物圖案是新季大熱,以蛇皮紋為主打的Chic Snake系列,可為單調的上班服添加活力和神秘感。再加流行的綁帶元素,穿上後會使小腿看上去更修長!最推介高跟款式,可讓雙腿更苗條迷人 ,大大提升你的性感指數!可再搭配一款蛇皮紋手袋,與鞋履相互呼應,讓你的都會蛇女look成為眾目焦點。

5

Chic Snake系列形象照

 

6

Chic Snake系列

 

7

Chic Snake系列 $1590

 

 

 

春天是個色彩繽紛的季節,全新的Urban Modern 系列以鮮艷的紅色及青翠的綠色為主打,配以特色的波浪線條設計,讓別人的眼睛都停留在你迷人的雙足上!可以穿著優雅地上班,展現不經意的Work Chic;下班後加點紅唇和bling bling,便可化身最迷人的after work 女神了!

9

Urban Modern 系列 $1390

8

Urban Modern 系列 $1490

 

 

若獨愛短跟及平底鞋,全新的Summer Elegance想必合你心意!設計亮點在以閃石作點綴的方扣,讓鞋履變成你一身造型的主角。隨心搭配簡約的傘擺裙款,挽一個銀色的小手袋,便可打造活潑時尚的上班look了。

10

Summer Elegance系列形象照

 

13

Summer Elegance系列

12

Summer Elegance系列 $1390

11

Summer Elegance系列 $1390

 

 

既經典又有型的英倫風格調牛津鞋最適合與別不同的你!STACCATO全新設計的Oxford牛津鞋,以蕾絲通花設計,既柔美又有個性。白色清純,銀色前衛,那屬于那一種?

 

14

Oxford牛津鞋 $1590

15

Oxford牛津鞋 $15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