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PRIMA x SHINSUKE KAWAHARA 獨愛俏面兔 !

by fp team

 

 

 

 

ANTEPRIMA日前假希慎廣場專門店舉行開心派對,慶祝與日本藝術家Shinsuke Kawahara 合作推出的聯乘WIREBAG系列 “FACE”!並邀請了多位城中名人出席,包括陳瀅、王曼喜等。

為了響應香港的藝術三月大型現代藝術展覽會Art Basel展開,品牌特別製作了一個2米高的特大ANTEPRIMA x SHINSUKE KAWAHARA“FACE”系列的兔子WIRE藝術裝置,擺放在專門店門前。此巨型藝術兔用上約9000米長的WIRE物料編織而成,全人手精心製作,共花費了超過600小時工序完成。店鋪亦清一色地陳列著超過30款“FACE”系列兔子WIREBAG,場面玩味十足,吸引了眾多途人圍觀。

 

1

Anteprima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Izumi Ogino (右) 日本藝術家 Shinsuke Kawahara (左)

 

2

Anteprima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Izumi Ogino (左) 演員陳瀅 (中) 日本藝術家 Shinsuke Kawahara (中) 名人王曼喜 (右)

 

3

店鋪清一色地陳列著超過30款“FACE”系列兔子WIREBAG

 

4

店鋪清一色地陳列著超過30款“FACE”系列兔子WIREBAG

 

 

Shinsuke Kawahara獨愛兔子,這次將喜愛的兔子設計糅合了ANTEPRIMA經典的手工編織技巧,並受到日本傳統新年遊戲 “FUKUWARAI”的靈感啟蒙。在遊戲中玩家需蒙上眼睛並將眼、耳、口、鼻等臉部器官放在空白的面上,然後跟大家一起享受滑稽的臉。 Shinsuke Kawahara將趣緻的眼睛及鼻子以獨特的手法演繹於兔子WIREBAG上!

系列包括立體兔子頭手提包,綴以可愛的眼睛及鼻子造型扣針配飾,兩者均有大小尺寸。而眼睛、鼻子是可拆式的扣針設計,讓你自行創作不同的兔子臉,作多樣化的時尚配搭。

5

立體兔子頭手提包,綴以可愛的眼睛及鼻子造型扣針配飾

6

可愛的眼睛及鼻子造型扣針配飾

 

 

活動當日亦有限量版套裝的預售,除了兔子頭Wirebag與扣針套裝,更特別附上Shinsuke Kawahara獨家圖案的風呂敷與香水膏,套裝售價HK$6,800。

 

7

限量版套裝 售價HK$6,8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