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RE from Boucheron珠寶展覽 海港城矚目登場

by fp team

 

 

 

 

12

 

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 BOUCHERON寶詩龍即將於4月1日至4月4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舉行《QUATRE from Boucheron》珠寶展覽,展出 QUATRE 的四大系列:Classique、White、Black及Radiant 系列 。充滿巴黎高貴浪漫格調的QUATRE 戒 指最適合好事近的你!QUATRE 戒指造工細膩精湛,憑藉法國工匠「光之手」的卓越技巧,運用隱形的鑲邊組合,將grosgrain 羅緞直線刻紋、鑽石圈、clou de Paris 巴黎飾紋和 double godron 雙圈同心圓圖案這品牌四大標誌永久封合在一起,密不可分 ,像徵永恆的愛!

 

13

QUATRE Radiant 系列

 

16

QUATRE Classique系列

 

15

QUATRE Classique&White系列

 

14

QUATRE Black系列

 

當天的展覽將設有富巴黎情懷的場景布置,大家更可以即場試戴 QUATRE 系列珠寶並於此浪漫場景前拍照留念。此外於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凡購買一對QUATRE 戒指,均可獲贈免費戒指刻名服務、一套婚戒禮盒套裝及免費拍攝一張沙龍照片,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高級餐廳禮劵,及有機會獲得來回巴黎商務客位機票兩張及兩晚酒店住宿,渡過甜蜜浪漫的巴黎之旅!

《QUATRE from Boucheron》珠寶展覽: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2016年4月1日至4月4日
查詢電話:2623-9190

BOUCHERON  精品店:
中環店  – 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 9-10號舖 – 電話:2147-9908
海港城店 –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二樓 OT 284 號舖 – 電話:2623-91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