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IGI新髮潮 頭髮乖乖 不再毛燥!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TIGI by IL COLPO的2016髮型趨勢發佈會,活動上專業髮型師Kolen Wong親自講解2016的髮型潮流,原來今年流行的髮型最強調帶出女性的柔美和個人風格。具層次感的中長髮型將會最受追捧,若想再女性化一點,可以梳一個微鬈的LONG BOB (Lob),要知性感已不再停留於以往的超長鬈髮了!Kolen說來年的髮色不再流行粉色調子,反而較著重自然感,而較為中性的玫瑰金將會是大熱顏色。從根部著色、選以大理石色澤及輪廓挑染均是重點的漂染趨勢。

 

b

專業髮型師Kolen Wong

 

c

髮型師即時與模特兒示範神奇的「乖乖粉」,造出來的髮型柔順自然,不再雜亂毛燥

 

d

兩位模特兒經革命打底新品JOYRIDE「乖乖粉」變髮後,展示被受熱捧的最新髮型

 

Kolen一邊與模特兒作示範還一邊分享不少日常的理髮tips,他極力推薦我們用最新推出的「乖乖粉」JOYRIDE 髮型打底粉,可以令頭髮乖乖的順滑起來,不再毛燥!Kolen即時與模特兒示範這神奇的「乖乖粉」,他先為模特兒的毛燥頭髮塗上「乖乖粉」打底,然後再set 頭,造出來的髮型果然柔順自然,不再雜亂毛燥!JOYRIDE是全球首創的第一支二合一的「凝膠粉」,以嶄新的乾濕兩用概念,塗在頭髮上時,凝膠會轉化為粉狀,更容易控制髮絲、對抗毛燥問題,有助增加頭髮整體的自然質感。

我們也即場試用過這奇妙的「乖乖粉」,覺得質地透薄清爽,有即時提升質感和增量效果, 平日的油膩垂墜感也大大減輕了,真的很適合香港潮濕天氣!使用亦很方便,像為面部塗底霜般,於髮絲處於微濕狀況下塗上少量「乖乖粉」,替髮絲打底,便可減少毛燥煩惱。亦可於乾髮時使用,可突顯髮束的紋理,令髮型更輕盈柔順。

臨走前還試了TIGI by IL COLPO今季最流行的甲色,全方位體現TIGI by IL COLPO的潮爆Total Look!

 

e

最新推出的「乖乖粉」JOYRIDE

 

f

TIGI美甲師亦駐場為我們們塗上今季大熱甲油新色

 

 

 

 

TIGI by IL COLPO
地址: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20樓
電話:3101 030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