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贊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兼任官方指定計時

by fp team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轟動全城!無論你是否欖球迷,相信這幾天都會感到這股熱烘烘的欖球風!而身為2016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及贊助商的TAG Heuer日前更特別假海港城全新專門店舉行開幕禮暨啟動禮,與我們齊齊見證這享譽全球的體育賽事!

TAG Heuer 品牌大使 Chris Hemsworth亦親身遠道來港出席此盛事。他聯同LVMH Watch & Jewelle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 先生、LVMH Watch & Jewellery大中華區市場總監Loic Biver先生、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香港欖球總會(欖總)行政總裁韋域安先生及ROAR Management創辦合夥人William Ward齊齊主持新店開幕剪彩禮。

 

3

(前排左起)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Chris Hemsworth先生、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域安先生及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市場總監Loic Biver先生交換紀念品,像徵雙方合作正式展開。

 

2

香港欖球隊成員與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域安先生合照留念。

 

 

活動上,Chris Hemsworth更與我們分享如何實踐#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接著的欖球賽啟動禮則移師至海港城頂層露天停車場舉行。是次啟動禮除了慶祝品牌成為香港七人欖球賽官方計時,更為香港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款,以支持本地欖球發展!

啟動禮由Chris Hemsworth先生、Loic Biver先生及三位香港欖球隊員各顯身手,分別將欖球踢向球門,為香港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得港幣20萬元善款,令人鼓舞!

 

1

Chris Hemsworth先生一顯身手。

 

4

Chris Hemsworth先生一顯身手。

 

6

Chris Hemsworth與香港球欖球成員合照留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