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舊瓶升級工作坊 慶祝世界地球日

by fp team

 

 

 

2

Kiehl’s專門店內設的回收箱

 

4

環保觸覺

 

積極回饋社會、環境保護一直是Kiehl’s 品牌的使命和理念。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Kiehl’s 今年推出一連串環保活動,鼓勵綠色生活!

活動包括:
-舊瓶回收計劃
為嚮應讓廢物重生的理念,Kiehl’s積極推動「舊瓶回收計劃」。只要將Kiehl’s正貨裝舊瓶交到Kiehl’s專門店,累積指定數量後,品牌將送上禮品以示鼓勵。而所收集之膠瓶將捐予「仁愛堂環保園塑膠資源再生中心」,讓廢棄塑膠經過處理並再生成有用的塑膠原料。

– Kiehl’s舊瓶升級工作坊
給予Kiehl’s舊瓶子新的生命,一起重新思考廢物的定義!凡參與舊瓶回收計劃並累積滿5個印花,即可報名參加Kiehl’s與「環保觸覺」合作舉行的舊瓶升級工作坊,一起將Kiehl’s的產品升級再造,變成特別的盆栽擺設,培養減廢生活。

活動詳情 :
日期: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時間:
第一節 :上午11時至12時30分
第二節 : 下午2時至3時30分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海港城) 1002-1003號室
名額:    每節16位(可邀請1位朋友)
活動費用:HK$100 / 位 (費用將全數捐予「環保觸覺」)

環保觸覺網址:www.greensense.org.hk

 

5

環保觸覺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