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芝柏表澳門新濠影滙專門店 華麗揭幕 喜迎225週年

by mabel

 

 

 

 

百年經典已是多麼的了不起,超越兩個世紀依然歷久常青的GP芝柏表可以稱得上是鐘表業的表神!品牌今年隆重慶祝225週年,特別推出「Place Girardet」225週年特別版系列腕表,向二百多年的品牌工藝致敬。 品牌今年更決定拓展中國市場,在澳門新濠影滙開設全新專門店,為225週年創新的里程。

GP芝柏表全新專門店位於澳門新濠影滙,裝潢高貴典雅,氣氛柔和舒適,甫進門便可以欣賞到品牌多款創新經典傑作包括Girard-Perregaux 1966、Traveller及Cat’s Eyes等,還有GP芝柏表225週年特別版系列腕表「Place Girardet」,成為新店的焦點。

 

4

GP芝柏表專門店牆身選用色調柔和的棕色木材,燈光亦經特別設計

 

10

全新GP芝柏表專門店店內陳設高貴優雅

 

3

GP芝柏表全新專門店位於澳門新濠影滙,裝潢高貴典雅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品牌日前舉行隆重的開幕派對和晚宴。索風集團和GP芝柏表總裁及首席執行官Antonio Calce先生親自來到澳門主持開幕禮,並先與我們一眾傳媒編輯午宴,向我們講解品牌今年的突破性策略,包括重塑經典工藝,擴闊新市場,設計緊貼潮流,不斷創新技術 ,令經典常青,與時並進!真是可喜可賀!Fashion-premier會陸續為大家介紹GP芝柏表2016年的新表傑作,請密切關注!

 

2

(左起)吳國敬先生、林夏薇小姐、澳門天寶大中華董事姚新景先生、關駒先生、瑞時鐘表(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張金兵先生、索風集團和GP芝柏表總裁及首席執行官Antonio Calce先生、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先生、香港鐘表業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孫秉樞博士MBE太平紳士、蔡思貝小姐、天寶鐘表有限公司主席梁青華先生及錦創發展有限公司主席黃海燕小姐為GP芝柏表新濠影滙專門店主持剪綵儀式。

 

5

索風集團和GP芝柏表總裁及首席執行官Antonio Calce先生聯同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先生為醒獅點睛,並與一眾嘉賓合照留念。

 

當天的開幕典禮上,Antonio Calce先生聯同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先生、香港鐘表業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孫秉樞博士MBE太平紳士、瑞時鐘錶(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張金兵先生、關駒先生、澳門天寶大中華董事姚新景先生、天寶鐘表主席梁青華先生及錦創發展有限公司主席黃海燕小姐,以及影視紅星林夏薇小姐、蔡思貝小姐及著名音樂人吳國敬先生齊齊主持剪綵儀式,並舉杯慶祝GP芝柏表全新專門店隆重開幕及品牌225歲生辰。

接著還有醒獅表演,Antonio Calce先生及陳榮煉先生先為醒獅點睛掛紅,活力澎湃的醒獅在全新開幕的GP芝柏表專門店前躍動飛舞,為新店帶來勃勃生氣,寓意全新專門店生意興隆,業務蒸蒸日上!

 

6

GP芝柏表225週年特別版系列腕表「Place Girardet」2016

7

GP芝柏表 Cat’s Eyes腕表

8

Girard-Perregaux 1966 Skeleton腕表

 

 

9

GP芝柏表 La Esmeralda 2016 腕表

 

 

GP芝柏表專門店
地址:澳門新濠影滙1樓1089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