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ERMA 首創醫學「水循環」妝前底霜 打造水潤美妝!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BIODERMA舉行的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 新品發佈會,活動選在7號碼頭舉行,空氣清新,藍天碧海,很配合水活透亮的主題!

夏天快到,美白是首要任務,但保濕也不容忽略,特別是長期待在冷氣環境裏,容易讓肌膚的水分流失,幾小時就會覺得皮膚緊繃繃。要知缺水的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沒有光澤,還會引起敏感發癢的情形,乾燥的皮膚還會使肌膚鬆弛,加速老化!

 

1

BIODERMA 在7號碼頭舉行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 新品發佈會

 

2

BIODERMA 在7號碼頭舉行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 新品發佈會

 

 

相信大家對BIODERMA 的皇牌保濕系列Hydrabio非常熟悉。品牌現再推出新成員:水活透亮保濕日霜、水活透亮保濕晚霜及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新品採用首創醫學專利「水循環」配方, 能增加皮膚天然輸水網絡,引導水份活躍循環,有助提升自我保濕力,從源頭改善乾涸問題。此升級配方結合仿皮膚生物技術,將水分輸送至底層細胞,可大大提升保濕持久度,有助撫平粗糙乾紋,改善暗啞。 日霜和晚霜更蘊含維他命E及維他命PP成分,高效抗氧、防敏,水潤不膩!讚!

以前用過不少妝前打底的化妝base,質素很參差,有太油膩的亦有些不夠貼服!最近用了BIODERMA的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覺得質地溫和清爽,親膚又水潤,用來打底很容易上妝,妝容好貼服又有透白感 ,暗啞膚色都有改善 ,加埋有防曬SPF30,真的很方便!

 

4

新品採用首創醫學專利「水循環」配方, 能增加皮膚天然輸水網絡

 

3

升級配方結合仿皮膚生物技術,將水分輸送至底層細胞,可大大提升保濕持久度

 

 

 

5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290/40ml
水活透亮保濕晚霜 $330/50ml
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SPF30+ $290/40ml

 

BIODERMA 概念店及專櫃 :
香港區:
銅鑼灣皇室堡1樓120號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1樓P107號舖
鰂魚涌康山廣場永旺南翼1樓
九龍區:
旺角朗豪坊2樓 L227 號舖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16 – 317號舖
新界區: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3樓A333號舖
屯門市廣場1期1樓1132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3樓 332 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