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Silver Summer” 創造閃亮自信的你!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Folli Follie於中環華人行全新概念店舉行的 “Silver Summer” 發佈活動, 甫進場便感受到那股銀色爆炸力,全新概念店的都會時尚新格調也令人耳目一新!當日,“Silver Summer” 廣告企劃形象大使謝婷婷更親自現身,展示Silver Summer系列腕錶及配飾獨特的個性及魅力!

“Silver Summer” 企劃由形象大師Kim Robinson及著名攝影師Timon Wehrli聯手為謝婷婷設計出全新形象及風格,Folli Follie希望能帶出品牌宗旨,去創造時尚、性感、開朗、自信、閃爍,充滿陽光活力的你!

 

4

Folli Follie品牌形象大使謝婷婷小姐、 Folli Follie集團共同創辦人Mr. Dimitri Koutsolioutsos及Mrs Ketty Koutsolioutsos 、形象廣告創意總監Mr Kim Robinson

 

6

中環華人行Folli Follie全新概念店

 

 

在Folli Follie春夏全新形象廣告中,謝婷婷示範如何以純銀首飾及簡單的服裝,打造個人風格。 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款式琳琅滿目,包括以純銀精心雕琢的耳環、手鐲、項鍊及戒指,設計新穎,配上獨特的流線型設計,既高貴又迷人,充滿都會氣息。 像採線條簡約的經典符號設計的純銀耳環,以及將法蒂瑪之手、星星及心形等圖案融入設計中,打造出型格又帶點搖滾氣息的各款戒指、手鐲及項鍊。

金屬是今季熱門元素,全新的Metallic Love手袋系列設計時尚奪目 ,有迷你背包及錢包等款式。 還有Uptown Beauty系列中的迷你肩袋,小小尺寸給人大大驚喜! 可再搭配以 Santorini Flower 標志性圖案設計的Santorini Flower 腕錶,盡情展現你的陽光魅力!鍍玫瑰金或鍍銀的不銹鋼腕錶綴以 Santorini Flower 標志性圖案作錶盤,精心別緻,豐富多彩的錶帶更可讓你打造百變夏日look!

1

Folli Follie “Silver Summer” 廣告企劃

2

Folli Follie “Silver Summer” 廣告企劃

3

Folli Follie “Silver Summer” 廣告企劃

 

5

Uptown Beauty系列手袋及Bonds系列首飾

 

7

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及Coin Vintage系列首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