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利園專門店 生活的藝術

by fp team

 

 

 

 

 

1

Tory Burch銅鑼灣利園二期新店

 

2

Tory Burch銅鑼灣利園二期新店

 

 

相信大家最近行過銅鑼灣利園二期,都會留意到剛剛開幕的Tory Burch華麗地鋪!全新專門店坐落銅鑼灣黃金地段,人流暢旺的利園二期地面,門面獨特優雅,非常搶眼!

全新利園店是首間集合成衣、鞋履、手袋、配飾、珠寶、腕錶、香氛及彩妝、和首次來到香港的家居精品於一身的Tory Burch專門店。新店面積寬敞,約2,200平方呎,裝潢明淨優雅,充滿藝術觸感。採用洞石及黃銅裝飾浮雕作佈置,巨型特色燈箱展現了Tory Burch獨特的生活化照片,呼應著以家的感覺為設計的概念。洞石紋理地板、竹籐桌子及黃銅鏤空陳設架等,散發簡約隨性的設計風格。海藍色的絲綢窗簾、藍綠色的天鵝絨沙發及綠色的地毯,展示品牌一系列優美而富藝術氣息的寢室傢具。

Tory Burch家居精品系列靈感源於日常生活化元素,包括藍白色的Spongeware系列陶瓷器皿、刺繡枕頭以及宴會餐巾等。此系列不但展示Tory對室內設計的熱忱,且反映其作品深受藝術、旅遊與及她父母所啟發。

 

3

藍白色的Spongeware系列陶瓷器皿 HKD 780

5

藍白色的Spongeware系列陶瓷器皿 HKD 980

4

藍白色的Spongeware系列陶瓷器皿 HKD 1080

店鋪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商場G13 & G13A鋪
電話:+852.35863322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