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首間香港旗艦店 一站式美容聖地!

by fp team

 

 

 

 

 

1

CHANTECAILLE LA BOUTIQUE香港首間旗艦店

 

2

店舖有專業彩妝個人指導、修眉服務幫你扮靚

 

喜愛天然草本護膚的你一定也愛CHANTECAILLE !剛剛開幕的CHANTECAILLE LA BOUTIQUE香港首間旗艦店也令人喜出望外 !店舖除提供我們最愛的CHANTECAILLE 產品外,還有專業彩妝個人指導、修眉服務幫你扮靚, 店內更附設兩間獨立美容護理房間及雲石浴室,提供一系列特設的經典美容服務,讓你的肌膚得到全方位的體貼呵護,是一站式美容聖地!

日前去過潮聖,甫進門已感受到濃濃的巴黎情調, 店鋪的一角還設置了顧客服務專區,裝潢浪漫優雅,像法式大宅客廳,最愛鮮艷的桃紅色古典絲絨沙發及淡紫色綢緞圓椅,及由法國頂級工匠師鑄造的銅桌,滿載法式情懷。還有奪目的牆身,上面的影像是盛放的法國五月玫瑰,既豔麗又訴說著品牌的經典傳奇!

 

3

顧客服務專區,裝潢浪漫優雅,像法式大宅客廳

 

專區旁邊設有兩間獨立美容護理房間及雲石浴室,環境明淨怡人 ,清幽寬敞,可讓你心情放鬆,放下工作壓力,舒適地享受CHANTECAILLE 的美容療程!這裡提供的經典美容服務包括全新的 RF 射頻護理、黃金能量活膚護理及經典花妍保濕美肌護理等。

此外,CHANTECAILLE 對全球環境及瀕臨絕種的動物亦相當關注,店內更設有多媒體螢幕, 播放視頻以展示CHANTECAILLE 對保育的支持及慈善貢獻。陳列在店內的一系列的限量彩妝盒, 正是闡述著品牌所關注的不同環境及生態議題。

 

8

獨立美容護理房間及雲石浴室,環境明淨怡人

 

9

店鋪裝潢浪漫優雅

 

10

陳列在店內的一系列的限量彩妝盒, 闡述著品牌所關注的不同環境及生態議題

 

 

CHANTECAILLE 的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的護膚及化妝產品享譽全球,新店提供品牌全線產品,選擇非常豐富,包括皇牌產品Pure Rosewater及新推出的BLANC GARDENIA WHITENING ESSENCE,是夏季must have!產品蘊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 每個護膚的奧秘都是多年來專家的研究及創新科技的成就。

 

4

CHANTECAILLE Bed Of Rose護膚系列

 

11

CHANTECAILLE Rosewater HK$620

6

CHANTECAILLE BLANC GARDENIA WHITENING ESSENCE HK$1,7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