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經典新貌DUALIO 夏日潮鞋

by fp team

 

 

擁有豐厚歷史的日本經典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出過無數熱賣的經典鞋款!要數最具代表性的,自然首推MEXICO 66 和 Montreal 。

Montreal鞋款誕生於1976年,為當年的Montreal奧運而設計的練習鞋,推出後迅即成為大熱鞋款,在80年代非常流行,也成為了Onitsuka Tiger的經典之一。適逢今年是Montreal 款誕生的40週年,Onitsuka Tiger在紀念的同時,亦為Montreal進行開發,以相同的鞋型為主,設計出全新DUALIO 系列!DUALIO改用更輕量化的鞋底,鞋外底的坑紋設計,可讓外底與地面接觸減少,卻增強抓地力,並讓鞋中底的靈活度大增,穿上後更舒適。另外,鞋身的面料也進化,夏季款式全用上透氣度高的纖維結合天然皮革,再加上5種經典色調,是非一般的經典進化!

2

DUALIO Unisex $750

3

DUALIO Unisex $750

 

 

MEXICO 66於每季必定出現,設計不斷變化卻永恆。今個夏日,Onitsuka Tiger 特別將經典款MEXICO 66改造為SLIP ON 款式,經典鞋型依舊,卻用上較薄更透氣乾爽的帆布,配以今季大熱的條子設計,分別有簡約海員風以及多色彩條子等5個款式,簡單配上船襪便可以輕易打造型格summer look!

 

 

4

MEXICO 66 SLIP-ON Unisex $650

6

MEXICO 66 SLIP-ON 女裝 $750

 

Onitsuka Tiger專門店: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09號舖-電話:2205 0322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櫃位3-06A號- 電話:2831 8985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2階2612號舖-電話:2175 0828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