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ills 夏日花園派對 Have a Happy Summer !

by mabel

 

 

 

 

10

Jack Wills Summer Garden Party

 

9

Jack Wills Summer Garden Party

 

 

日前參加了Jack Wills 在1881 Heritage舉行的好玩Summer Garden Party,難得忙裡偷閒,可以Hea足一個吃喝玩樂,樂得逍遙的下午!

當日的時裝秀在戶外花園展出,場地綠草如茵,靚人、靚衫、靚景,充滿英式的田園風情,將品牌夏季的‘Bare Necessities’ 系列襯托得更清新舒爽,寫意自在。系列男女皆宜,主打是流行的連帽衫,綴以活潑迷人的圖案,讓你輕易搭配出個性時尚look!還有多款輕巧實穿的便服以及內衣系列,自由mix&match打造屬于你的Bare Summer!

 

1

當日的時裝秀在戶外花園展出

 

2

Jack Wills 夏季時裝秀

 

3

Jack Wills 夏季時裝秀

 

 

至於女裝 ‘Summer Smarts’ 系列,亮點是清新的白色裙子,共有16款不同風格的設計,當中多款更採用了英式刺繡和蕾絲打造,感覺特別浪漫迷人。無論是花園派對、節慶典禮,以至婚禮和隆重場合,總有一款合你意!

男裝也是時尚與舒適兼備,像採用Seersucker 一種經過特別處理的棉織布,透氣度高,特別適合夏季的悶熱天氣!款式有運動外套、襯衫和備有長短款的休閒褲等,時尚又充滿個性。

另特別為夏季假期打造的 ‘Holiday Shop’ 系列單品亦非常豐富,包括泳衣、太陽眼鏡、沙灘袋和假日旅行袋、拖鞋、帽子與太陽帽。也喜愛今季活力十足的的賽艇圖案,採用於各款運動上衣、帆布袋、泳衣、襯衫和短褲上,令設計更加與眾不同!Have a Happy Summer !

 

5

女裝‘Summer Smarts’ 系列亮點是清新的白色裙子

 

6

Jack Wills 夏季男女裝系列

 

7

流行的連帽衫

 

8

活力十足的的賽艇圖案

 

 

www.jackwill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