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深層保濕精華 呵護你身心靈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Fresh 全新玫瑰深層保濕精華發佈會,活動以玫瑰為主題,現場佈置像玫瑰花園,甫進場已感受到濃濃的玫瑰幽香襲人而來!會場劃分了5個不同的感官展區,包括:視覺、嗅覺、觸覺、感覺及味覺,讓我們以不同的形式去感受Fresh Garden,真的很好玩很有意思。

 

1

Fresh 全新玫瑰深層保濕精華發佈會以玫瑰旅程為主題

 

2

會場劃分了5個不同的感官展區,包括:視覺、嗅覺、觸覺、感覺及味覺

 

3

會場劃分了5個不同的感官展區,包括:視覺、嗅覺、觸覺、感覺及味覺

 

4

會場劃分了5個不同的感官展區,包括:視覺、嗅覺、觸覺、感覺及味覺

 

 

玫瑰深層保濕精華用純淨玫瑰花瓣研製,因此特別清新芳香。而玫瑰花瓣蘊含的玫瑰水和玫瑰油,不但滋養,更有舒緩作用。當日即場試用過這支玫瑰深層保濕精華,最愛帶著淡淡玫瑰花香,可以舒緩緊張情緒,質地又柔滑滋潤,清爽不油膩,真的很適合夏季使用。

原來這支玫瑰深層保濕精華比市面上一般24小時保濕的精華更長效和深入保濕,皆因品牌科研實驗室成功研發出500微米深度的深層保濕,比一般測試標準採用的10至20微米深度要求高出許多。加上揉合三大強效成分,包括透明質酸,是最能保存水分的天然物質,能吸收相當於本身重量達1,000倍的水,如海綿般幫助肌膚吸取大量水分,帶來高度滋潤和保濕效果。另蘊含紫球藻屬「智慧型」深水海藻,可幫助肌膚保持天然水分平衡。還有白芷葉萃取是由日本亞熱帶島嶼生長的白芷植物提煉所得,具有強效鎖水功能。原來玫瑰花除了可以傳達愛意,還是呵護身心靈的使者!

 

5

Fresh 全新玫瑰深層保濕新品系列

6

Fresh 全新玫瑰深層保濕精華 售價:$490 / 3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