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Flowerland 鬧市中的花園

by fp team

 

 

 

近期有不少時尚活動都以花為主題,像FENDI 與國際知名花藝師東信合作於銅鑼灣時代廣場打造的FENDI Flowerland ,賞心悅目,是鬧市中的花園!

FENDI Flowerland 花藝裝置是慶祝品牌2016年春夏季女裝系列的靈感繆斯Flowerland !時代廣場中庭停放了一輛經典意大利小型三輪車「APE」,當中陳列FENDI 今季以Flowerland 為主題的各款漂亮包包。 旁邊則展示一幅由東信制作,由645瓶大小不一的花卉打造而成的巨型瓶中花裝置。此外,FENDI 更以別開生面的方式設計了一個LED 水池,令FENDI Flowerland 立體花卉及精選手袋仿如懸浮在流動的水面上般夢幻。

 

1 2 3

 

為慶祝這特別裝置,大家只要於每天特定時間內,將於Fendi Flowerland 裝置前留影的相片根據指示上載到 Instagram 社交媒體,並加上#fendiflowerland及#fenditimessquarehk 標簽,便可到位於三樓的FENDI 專門店領取屬於你之Flowerland 精美照片乙張。

店內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皮革熨壓圖案,大家可以在FENDI手袋吊飾及STRAP YOU肩帶上熨上金色或銀色的Flowerland 花卉圖案,為心愛的FENDI 皮具添上獨特面貌,時代廣場店更是全港首間推出此花卉熨壓圖案的分店。

 

FENDI Flowerland 期間限定裝置:

日期: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至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中庭

FENDI時代廣場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3樓 316- 317號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