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傳奇影樓Studio Harcourt 登陸香港 !

by mabel

 

 

 

 

 

a

香港Studio Harcourt

 

 

法國Studio Harcourt終於來到香港了!Studio Harcourt於1934年由傳奇女攝影師Cosette Harcourt及巴黎新聞業界的領導者Lacroix Brothers及Nina Ricci的兒子Robert Ricci聯手創立,是法國傳奇影樓 !

數年前曾經在巴黎參觀過Studio Harcourt,覺得香港的Studio Harcourt的裝潢跟巴黎的Studio Harcourt很相似,跟足原創影樓的風格,加上駐Studio Harcourt香港影樓的攝影師及燈光師均經過巴黎總部提供的專業及深入培訓,水準一流。影樓由精緻的電影燈光、專業的化妝技術到殿堂級的舞台攝影方法都依據巴黎Studio Harcourt的傳統模式,沿用法式影樓捕捉人物肖像的光影技術,富有自然的典雅優美及特質,是獨創一格的神秘現代美感!

 

b

香港Studio Harcourt的裝潢跟足巴黎原創影樓的風格

 

d

影樓由精緻的電影燈光、專業的化妝技術到殿堂級的舞台攝影方法都依據巴黎Studio Harcourt的傳統模式

 

c

香港Studio Harcourt

 

 

法國Studio Harcourt創立之時正值黑白電影的黃金時代 。兩個多世紀以來,Studio Harcourt先後為不少藝術、文化及政治等領域的名人拍攝肖像,捕捉他們獨有的神韻。 時至今天,Studio Harcourt是新世代的指標,影樓拍下的傳奇人像包括Karl Lagerfeld 、Jean Dujardin、John Galliano;荷里活電影名星Cate Blanchett、Sophie Marceau、Marion Cotillard、Kevin Spacey;著名亞洲演員范冰冰、楊紫瓊、葛優、李秉憲;攝影師陳漫;知名電影導演賈樟柯及中國當代畫家岳敏君等等。

Studio Harcourt將於6月下旬在香港正式開幕,所有攝影服務由2016年5月中起開始接受預約。想擁有一張讓自已畢生難忘的肖像,緊記要快快預訂啦!

 

e

Cate Blanchett

 

g

Sophie Marceau

 

f

范冰冰

 

Studio Harcourt香港:
中環安蘭街18號18樓
電話:2662 00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