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 潮爆牛仔 !

by fp team

 

 

 

 

踏入初夏,天氣越覺悶熱潮濕,換上輕鬆富自由度的服裝不單可展現你的潮流觸角,也令人心情暢快,寫意自在!牛仔和波希米亞風是今夏大熱潮流,特別喜愛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 今夏的牛仔褲系列,以及波希米亞風的襯衫和裙子,設計休閒時尚,可以自由mix&match,搭配出最潮、自由率性的summer look!

牛仔褲系列有很多適合夏天的七分設計,包括緊身牛仔褲 (Jegging Crop)、高腰緊身牛仔褲 (Hi-rise Crop) 及直身牛仔褲 (Artist Crop)等。另亦有注入了復古元素的款式,像寶藍洗水效果的牛仔褲及七十年代風喇叭褲款等 。還有潮爆的爛牛仔褲、刺繡花邊的牛仔短褲、鈕扣牛仔裙、牛仔布上衣等牛仔單品,合力打造至型的Denim Summer!各款牛仔單品可隨心搭配不同的波希米亞元素的上衣或披肩,像綴流蘇及鉤針編織披肩,民族圖案上衣等,塑造屬于你的風格!

 

1

Tomgirl Jean

 

2

Kick Crop Jean

 

3

Denim Short

 

4

Denim Midi Short

 

5

ORIGINAL STRAIGHT ACTIVE FLEX JEAN for Men

 

6

圖案 T-Shirt

 

7

白色上衣

 

8

圖案連衣裙

 

銷售點:

LCX Harbour City
尖沙咀海港城 LCX 3 階5-9

Langham Place
旺角朗豪坊L6, 13-16

MOKO
旺角MOKO 新世紀廣場M13 – M15, 110 – 111

Miramar Shopping Centre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G9- G11

Times Square
銅鑼灣時代廣場B203B

Tuen Mun Town Plaza
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1 樓1225-124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