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艾美錶足球Juggle 時間由你創 !

by mabel

 

 

 

 

喜愛Maurice Lacroix艾美錶,除了迷上他活力澎湃的外型,出眾品味,還有他的可靠、精準,高性能,像心目中的男神!Maurice Lacroix熱愛運動,因此品牌多年來鼎力支持體育活動,更與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勁旅巴塞羅拿足球會結盟,成為巴塞官方腕錶指定合作夥伴。

今年Maurice Lacroix再度挑戰極限,將於6月至7月與巴塞攜手舉辦全球大型Juggle活動,讓世界各地熱愛花式足球的粉絲們,一展身手,向難度挑戰,並與時間競賽 ,看誰可以創Juggle時間最長的紀錄!

Maurice Lacroix日前特別在港舉行Juggle活動,讓我們媒體率先體驗花式足球的樂趣。活動還請來了著名花式足球員黃秋然即場示範Juggle的秘技,教我們如何利用身體不同部位控制足球。黃秋然曾於2006年NIKE香港花式足球比賽奪魁,近年亦不時到各大小場合表演花式足球。接著C All Star四位成員也親身到場與我們齊齊玩Juggle,成員之一陳健安更加與黃秋然同屬Techni Freestyle Soccer Crew花式足球隊,同樣是Juggle高手!

接著我們各自依照黃秋然的指導,開開心心的試玩了一陣!體驗過程中,覺得Juggle最大的樂觀是它的自由度,花式由你創,可以變出無限可能,但當然先要花時間鍛煉和掌握控球技巧啦!

 

1

黃秋然與陳健安以引人入勝的高難度雙人花式足球表演為活動掀起高潮。

 

2

C All Star成員之一陳健安同樣是花式足球高手。

 

3

黃秋然即席示範其高超花式足球技巧。

 

5

C All Star是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及巴塞的粉絲。

 

 

另活動上更率先全球首播,由巴塞眾多球星及品牌友好親身上陣玩Juggle的花絮,即使Juggle活動還未正式展開,已感受到Juggle的熱浪襲人而來!短片將於活動6月正式展開之時上載到互聯網,與大家一同迎接這項創舉。

Maurice Lacroix屆時將會舉行三重賞活動,包括港澳地區雙重賞及全球大賞,有興趣的話只須登入Maurice Lacroix艾美錶Facebook專頁並瀏覽活動連結,上載自己的Juggle片段至活動網站,並填寫簡單個人資料,註明來自港澳地區,即可向世界展示精湛球技,與一眾巴塞球星齊齊創造歷史,同時領取Maurice Lacroix艾美錶限量禮品乙份,更有機會贏取Maurice Lacroix艾美錶腕錶及其他豐富獎品。緊記要密切留意Maurice Lacroix艾美錶Facebook專頁啦!

 

4

黃秋然佩戴Maurice Lacroix艾美錶腕錶。

 

6

陳健安佩戴Maurice Lacroix艾美錶為其度身訂造的「C All Star專屬腕錶」,腕錶為品牌最受歡迎的奔濤系列星期/日曆腕錶,專屬腕錶由他親自操刀設計每項細節。

 

7

Maurice Lacroix艾美錶於現場展示多款品牌的腕錶。

 

8

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及巴塞羅拿足球會合作推出的Eliros系列日曆腕錶及奔濤系列S 計時碼錶。

 

 

 

9

FCB奔濤系列S計時碼錶

 

 

10

FCB奔濤系列S計時碼錶

 

 

11

奔濤系列動力儲存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