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ei x Bread&Beast 包有驚喜!

by mabel

 

 

 

 

6月有咩新食神?可以去雲咸街的Bao Bei ,試試Bao Bei 與 Bread & Beast (#BBxBB) 聯手製作的多款美食,只限6月6日至30日期間推出,口福難逢!

Bao Bei是一家新派中式酒吧及餐館 ,裝潢標榜香港情懷,菜式以「香港製作」為理念,口味中西交融,有創意有驚喜!

這次Bao Bei與Bread&Beast的兩位大廚Lewis Dai及Katy Cheung 聯手炮製了一系列以特色亞洲食材製作的美食和夏日精選雞尾酒。包括有三款特色包點和三款夏日雞尾酒。

 

1

三款特色包點: 手撕叉燒割包 HK$82 / 五香脆豆腐包 HK$68 / 港式咖喱牛腩包 HK$88

 

 

 

我一向愛素食,因此對當中一款五香脆豆腐包特別感興趣!經常會吃到不同口味的豆腐,但將豆腐夾著包一起吃倒是頭一次!豆腐和包是不常見的配搭,因為兩樣都是淡口味,但若將豆腐炸一炸,風味便大增,再加一塊蘑菇天婦羅,添上豆瓣蒜香醬、花生碎和芫荽葉來增味,便成了五香脆豆腐包這個又香又脆的創新組合!放在小巧的蒸籠裡,賣相像隻雙層漢堡巨無霸,口味卻來自東方!

另一款手撕叉燒割包也很夠風味,沒有一般叉燒包的過甜或太膩,加入了蔥、青瓜絲及菠蘿茄汁令口感變得濃郁又清新,是創新版的叉燒包!第三款港式咖喱牛腩包就最啱愛吃香辣咖喱的食客,咖喱牛腩是我們經常吃到的香港美食,反覺沒有太大驚喜。

 

2

手撕叉燒割包 HK$82

 

3

港式咖喱牛腩包 HK$88

 

 

至於三款特色雞尾酒亦是創意十足,在我們最常飲的傳統式雞尾酒中加入了香港口味,像混合了羅漢果的 Luohanguo-Ria雞尾酒,口味像加了酒的涼茶,甜中帶甘,消暑潤喉,最適合這悶熱潮濕的初夏天!另一款混合了柚子清酒、tequila、Campari、橙汁及迷迭香的 For Rosemary’s Sake雞尾酒是我最喜愛的,愛其口味複雜層次豐富,Sake與 tequila和Campari 的East meets West三重奏組合,酒味獨特有層次,又滲著清新的橙香和引人入勝的迷迭香,酒香帶餘韻,很有小島渡假風情!

 

4

For Rosemary’s Sake雞尾酒 HK$98

 

5

Luohanguo-Ria雞尾酒 HK$108

 

6

Gin-Cha 薑茶雞尾酒 HK$108

 

 

 

 

餐廳地址:
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地庫1號舖
訂座電話:2801-7779

網站 – www.baobeihk.com
Facebook 專頁 – www.facebook.com/baobeihk?fref=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