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宇舶愛足球」展覽 慶祝2016年歐洲國家盃開鑼

by fp team

 

 

 

 

6月是熱爆全球的足球月!皆因2016年歐洲國家盃剛剛於6月在法國開鑼!而香港也不甘後人,齊齊為各歐洲國家隊打氣!Hublot宇舶表為了慶祝品牌獲邀成為歐洲國家盃的官方腕錶,特別於2016年6月10至17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辦「Hublot宇舶愛足球」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展出多款品牌與不同歐洲足球會合作的腕錶系列,以及今次展覽的主角:Hublot為2016年歐洲國家盃特別推出的全新限量版Big Bang Unico歐洲國家盃逆跳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Chronograph Euro)!展覽現場還設有足球挑戰遊戲,與眾同樂,讓大家大展球技!足球迷與Hublot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1

Hublot宇舶表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辦「Hublot宇舶愛足球」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

 

3

(左起)葉鴻輝先生、Benoit Toulin 先生及陳婉小姐與Hublot宇舶表全新裁判計時牌合照留念。

 

 

在日前的開幕典禮上,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葉鴻輝先生及首位男子職業足球頂級聯賽女教練及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陳婉婷小姐齊齊出席見證這項盛事。會上,葉鴻輝及陳婉婷更先後與我們分享了榮獲香港足球先生及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感受,並對2016年歐洲國家盃的賽果進行預測。

接著,所有主禮嘉賓來到足球挑戰區主持開幕儀式,一同把足球踢向跑道,為展覽正式揭開序幕。開幕儀式結束後,葉鴻輝及陳婉婷更即場接受足球挑戰,把足球從起點帶到終點,展示精湛的控球技術,讓我們大開眼界。在一連7天的展覽現場,大家也可以前往參與足球挑戰,感受這股足球熱浪!

 

2

(左起)葉鴻輝先生、Benoit Toulin 先生及陳婉小姐主持開幕儀式。

 

4

葉鴻輝先生表演出眾球技。

 

5

(左起)葉鴻輝先生及陳婉婷小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