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香港銅鑼灣旗艦店 不斷探新的旅程 !

by mabel

 

 

 

 

 

1

GENTLE MONSTER香港旗艦店“THE PLATFORM”的設計靈感來自火車和車站的月台

 

 

GENTLE MONSTER粉絲好消息!首間GENTLE MONSTER香港銅鑼灣旗艦店即將矚目登場,從此一有新款潮鏡出爐,就可以第一時間入手啦!

想知香港旗艦店的裝潢用咩主題?等我們搶先話你知!新店“THE PLATFORM”的設計靈感來自火車和車站的月台,以配合香港中西文化交融的大都會形象,象徵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的經歷和文化,在此處相互交織!

店鋪外牆櫥窗設計模仿火車的車廂,非常搶眼!甫進店內,你會以為走進了車廂之中。 裡面劃分為5個與火車月台及列車相關之區域,包括車廂(Train Compartment)、臥鋪室(Bedroom)、化妝室(Powder Room)、月台(The Platform)及休閒區(Leisure Zone)。四圍逛逛,由一區走到另一區,你會感覺這裡除了是潮流聖地,還是一種生活體驗,會找到好多熟悉的生活點滴,以及一些已遺忘了的回憶!人生不就是一個不斷探新的旅程嗎?

 

3

2

4

5

7

6

8

 

 

每個區域展示著品牌不同眼鏡系列,包括熱賣的LOVE PUNCH太陽眼鏡系列、鏡框綴黑色或雲石紋設計 的CUBA 502系列,大大的鏡面設計既潮又有小顏效果,是今夏must have的女神鏡!還有將經典Aviator變得前衛的BIG BULLY 系列,以及仿碎花雲石設計的 ABSENTE ONE 等。

此外,2016春夏系列亦搶先登場,設計以「創新性實驗」為理念。像ICE LOLLY以今年大熱的懷舊金屬圓框架配墨色鏡片,經典與前衛對碰,撞出個性!而另一款RIGO則有黑金及玳瑁兩色選擇,設計充滿立體感,還可扣上專用之clip-on,隨時換換心情,塑造專屬你的百變型格!

 

9

LOVE PUNCH太陽眼鏡系列

 

 

10

CUBA 502 太陽眼鏡系列

11

2016春夏系列 ICE LOLLY

 

 

12

2016春夏系列 RIGO

 

 

 

 

 

GENTLE MONSTER香港旗艦店-“The Platform”

香港銅鑼灣蘭芳道25號
電話:2612196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