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MITSOUKO x 有田燒 別注香氛瓶

by fp team

 

 

 

 

 

又一次唯美的聯乘!法國嬌蘭與日本「有田燒」(Arita)攜手合作,推出全新 MITSOUKO ARITA 「有田燒」別注限量版香氛瓶!「有田燒」適逢今年品牌 400 周年,特別以其超凡工藝向Guerlain其中一款傳奇香氛Mitsouko 致敬。

Arita 重新演繹 Guerlain經典的「倒轉心形」瓶蓋設計,瓶子飾以精巧的旭日(Kyokujitsu) 圖案──喻意太陽升起,象徵繁榮快樂。太陽放射的金黃光線,鑲嵌了傳統「有田燒」題旨:「Kiri」,代表高貴,「Kiku」代表長壽,「Ume」代表人生,而「Botan」則表示驅邪。瓶身以鈷藍色和鐵紅色為主調,加上精美鍍金細節作點綴,高貴奪目。

1

嬌蘭MITSOUKO ARITA有田燒 別注香氛瓶 / 售價: HK$ 3,100/75ml

 

 

2

經過第2次燒製,在攝氏1,300 度燒煉3日,上釉後的瓶子變得柔滑光亮

 

3

歷經不同製作工序後,盡現工藝大師的出色技術,非凡「有田燒」香氛瓶面世,美麗生輝

 

 

1919年面世的傳奇香氛Mitsouko,創作靈感源於法國小說家Claude Farrère名作《戰役 》(La Bataille)的女主角蝴蝶夫人Mitsouko,以充滿時代感的芳香氣息脫穎而出。這名香首創苔柑香味(fruity chypre),搭配果味濃郁的蜜桃香,融入茉莉和五月玫瑰芬芳中調。基調則以辛辣的香料混和草叢灌木和香根草的氣息,香氣神秘迷人,是香氛的經典!

 

L’institut de Guerlain :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號7樓
電話: 2869 1552

Guerlain 專門店:
九龍又一城G42
電話: 2265 7064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M02
電話: 3188 1246
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10樓1001室
電話: 3579 4931
九龍灣徳福商場1期G5
電話: 2759 6151
屯門 V City V22-23,V25
電話: 2705 0821

Guerlain香港網址﹕ http://www.guerlain.com/hk/zh-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