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全新Moisture Bomb Cushion粉底 打造韓女神水感美妝

by fp team

 

 

 

 

愛靚的你相信會用過氣墊粉底!但一款可持續26小時保濕,集亮肌、遮瑕、防曬於一身的氣墊粉底你又用過未呢?講的是韓國純天然草本品牌belif推出的全新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Moisture bomb cushion),可以一次過滿足化妝+護膚all in one 需要!

品牌日前舉行發佈會,特別邀請著名化妝師Janice Lam及其團隊,用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為我們化韓式水感底妝,體驗韓女神美妝。即場試用過後,覺得質感真的很水潤,質地清爽,自然透薄,薄薄印幾下,面色已明顯多了自然光感!

 

7

發佈會於灣仔The Hub內舉行,以淺色木材為設計材料,裝潢簡約時尚,貫徹belif純天然草本植物的品牌形象。

 

3

由韓國遠道而來的國際品牌培訓顧問Jennifer Song為大家介紹全新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一盒便集彩妝、護膚及防曬功能於一身,兼具持續26小時的保濕力量

 

4

發佈會開始前, Janice Lam化妝團隊以belif全新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為各傳媒朋友化上韓式化妝

 

2

anice Lam在台上示範韓式化妝的特點,水感光澤的底妝尤其重要

 

1

全新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Moisture bomb cushion

 

 

全新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以嚴選天然優質草本植物作原材料,只採用天然草本成份,包括蘊含能高效保濕的紫芹,以及富角質層鎖水分子的Ceramide,有效阻止水分蒸發,做到26小時持久保濕效果。再加上SPF50+及PA+++的防紫外線功能,一盒便能做齊化妝、保濕和防曬,真係好方便!

另一個賣點是附上獨有的高密度泡沫海綿氣墊Micro FoamTM,比一般海綿氣墊密度高4倍,能充分抓緊每一滴粉底液,只須輕輕一按,便能均勻沾取粉底液。粉底液備有三種顏色選擇,包括能高效遮瑕、適合化裸妝的light beige bullet(#21)及natural beige bullet (#23),以及具自然遮瑕能力、能塑造水潤光感粉嫩肌的pink bullet(#21)。那一色最啱你呢?

 

 

5

大家化上韓妝後於Backdrop拍照留念

 

6

大家化上韓妝後於Backdrop拍照留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