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佩戴Tiffany & Co. 高級珠寶

by fp team

劉雯佩戴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出席Tiffany & Co. 於北京舉行的2016年度品牌盛會。

 

 

 

 

Tiffany & Co. 早前於北京舉行2016年度品牌盛會,向品牌傳承的“幻變之韻”致敬,呈現近200件美輪美奐的高級珠寶,其中70餘件高級珠寶作品更是全球首次發布,同場亦展出一系列Tiffany & Co.古董珍藏珠寶,展示品牌179年的瑰麗傳奇。

當晚盛會上,Tiffany & Co. 全球資深副總裁菲利普•加朗特 (Philippe Galtié) 先生、Tiffany & Co.首席寶石學家梅爾文•科特利 (Melvyn Kirtley)先生、Tiffany & Co.大中華區集團總裁樂康(Laurent Cathala)先生和Tiffany & Co.中國副總裁及董事總經理歐陽昭華女士擔任主禮人,與近300位貴賓齊齊慶祝是次盛會。出席的名人賓客包括劉雯,張艾嘉,阮經天,李治廷,陳魯豫,蔣雯麗,王耀慶,張瑤,齊溪及一眾社交名媛。

 

3

劉雯佩戴Tiffany & Co. 18K白金鑲鑽腕表和鉑金鑲嵌圓形、祖母綠形、橢圓形、梨形、欖尖形,方形及三角形切割鑽石耳墜

 

9

張艾嘉在Tiffany & Co. 珠寶陳列區欣賞珠寶,展現優雅風采

 

4

阮經天在Tiffany & Co. 珠寶展示區

 

 

晚會以“幻變之韻”為主題,傳奇之藍點璀璨奪目。抽象元素、流線形線條、光影的交錯、空間的疊加,一切如夢似幻,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與樂趣。以傳統Murano玻璃工藝打造的大型燈光裝置藝術作品懸垂於空間上方,不僅為現場增添了視覺美感,更隱喻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在經典與摩登風格之間的巧妙平衡。如夢如幻,如詩如畫的場景上將光芒耀目,充滿自然靈氣的“幻變之韻”高級珠寶襯托得更璀璨迷人。

 

11

被傳奇之藍點亮的北京城市地標鳳凰中心

 

2

Tiffany以“幻變之韻”為靈感,通過科技感將蒂芙尼的現代精神和藝術風格呈現

 

 

6

“海浪韻律”鏤空項鍊

7

鉑金鑲嵌海藍寶石、坦桑石、綠碧璽及鑽石三股式項鍊

 

10

雛菊造型黃鑽耳墜,精致的鑽石花瓣包裹濃彩黃鑽

 

8

鑽石、藍寶石和沙弗萊石海星手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