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治 E-Class智能房車 華麗登場 !

by fp team

 

 

 

 

 

4

萬眾期待的平治E-Class智能房車終於華麗登場

 

1

假西九龍文化區舉行的發佈派對

 

2

假西九龍文化區舉行的發佈派對

 

 

萬眾期待的平治E-Class智能房車終於華麗登場!爲慶祝這盛事,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特意於日前假西九龍文化區舉辦盛大發佈派對,邀請超過800位嘉賓出席,齊齊慶賀新車強勢登陸!

活動先由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致辭,然後還有大型LED 熒幕互動的舞蹈表演助興。接著輪到主角出場,全新平治E-Class 於熱鬧的氣氛下亮相!為配合當晚「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的主題,大會更安排了多個VR 虛擬實景體驗站,讓我們帶上VR 眼鏡從另一個有趣的方式去體驗全新的E-Class。

派對上,我們率先體驗了全新 E-Class的嶄新和頂級科技,大會更邀請了3 位來自德國Mercedes-Benz Driving Events 的專業導師到場為我們介紹和親身講解全新平治E-Class 上的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採用最頂尖科技,是Mercedes-Benz最具智能的新房車!

 

3

活動先由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致辭

 

5

全新平治E-Class 於熱鬧的氣氛下亮相

 

6

有派對上,各來賓率先體驗全新 E-Class的嶄新和頂級科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