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壓力bye bye !

by fp team

 

 

 

 

 

Estée Lauder的皇牌系列Advanced Night Repair 最近又推出革命新方案 –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一瓶有60 粒膠囊,越細粒越濃縮,勝在每粒含量精準,一擊即中!除了好在分量準確外,膠囊設計也方便攜帶外遊,皆因旅遊時肌膚會因天氣轉變、乾燥機艙、繁忙行程和飛行時差,而飽受壓力和刺激!

每小粒膠囊蘊含100% 活性配方 ,有效紓解受壓肌膚 ,防禦過早老化,當中的抗敏防刺激配方更有效消除肌膚因受刺激如日曬、污染和嚴峻氣候而引起的乾燥、繃緊、暗啞和泛紅現象。一小粒的份量已足夠塗於全面甚至頸部,試用過覺得質地柔滑容易吸收,每晚一粒,只需連續使用兩星期,便可令受損細胞自癒,幫助肌膚細胞清除內部廢物 ,天然淨化,使肌膚變得更強健!

產品採用Estée Lauder已申請專利的雙效抗刺激+同步修護科技ChronoluxAI Technology,能在你睡眠時支援肌膚自然修護和淨化 ,使明顯的刺激迅速減退,從而增強肌膚抵禦力,日後若再遇到侵襲,便能更有效擊退傷害。

 

2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售價: HK$990

 

 

 

 

www.esteelauder.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