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Brickhouse pop-up 美味多Fun

by fp team

 

 

 

 

三十幾度高溫,那裡有消暑的好去處!可以去Havaianas 將與Brickhouse聯手於金鐘太古廣場開設的期間限定pop-up store及餐廳,環境輕鬆寫意,可以嘆下地道墨西哥街頭小吃和雞尾酒,還有多款Havaianas男女裝及童裝拖鞋及涼鞋任你選,包括全新推出的夏季系列如星球大戰及迪士尼系列。

 

1

Havaianas x Brickhouse pop-up store

 

2

Havaianas男女裝拖鞋

 

3

Havaianas特別系列

 

4

Havaianas Freedom系列

 

 

多款地道墨西哥街頭小吃將於期間限定的餐廳供應,當中包括手製墨西哥玉米餅、每日新鮮即製的酸橘汁醃魚生、西瓜沙律等,辛辣又透心涼!可以配一款以Avion 龍舌​​蘭酒為基酒,加入了杏脯、菠蘿及梨的限定雞尾酒,或是無酒精的飲品如Piña Fresca、Pomelo Agua Fresca及Bar Juice Co冷壓果汁等。

5

手製墨西哥玉米餅

 

6

西瓜沙律

 

7

Guacamole 及 Salsa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一樓122-124店號
日期: 7月3日至8月31日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