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電子標籤 旅遊快體驗!

by fp team

RIMOWA 電子標籤

 

 

 

 

6

 

去機場check-in,最緊要一個字:快快快!最近睇中左RIMOWA 剛推出的電子標籤行李箱,只需用智能電話下載 RIMOWA App和航空公司的App ,便可隨時隨地check-in要寄倉的電子標籤行李箱,絕對是旅遊史上的新革命。

Check-in過程很簡單,通過航空公司的App 辦完check-in手續後,便可取得已預訂航班的數碼登機證,亦同時會獲得航空公司發出的數碼行李資料。只要用智能電話點擊行李箱的資訊,就能透過藍牙將資料發送到設有RIMOWA電子標籤的行李箱,這些資料會立即顯示於內置數據模組,真是又快又方便!

 

8

7

3

5

 

電子數據模組所顯示的行李箱資料,無論大小和外觀均與目前使用的紙製行李牌完全一樣,當中包括歐盟海關所要求的綠色條紋(所有從歐洲機場出發的航班,所載行李均必須有此條紋)。因此,要將所有程序由人手轉為數碼化,十分輕易,而且所有重要的行李資料均不會因高濕度、高熱、嚴寒、撞擊和震盪而受損,亦不會意外撕裂,除了方便外,亦十分環保!

現RIMOWA率先與漢莎航空合作推出電子標籤,在德國主要機場均有托運站為顧客服務。品牌之後將會持續擴充,與世界各地領先的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電子標籤服務。 有興趣知道更多詳情,可瀏覽www.rimowa-electronictag.com .

RIMOWA電子標籤行李箱系列現於RIMOWA香港及澳門專門店發售。零售價均以現有行李箱的價格增加約港幣/澳幣 500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