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風筒 內外兼美

by fp team

 

 

 

 

Dyson 推出全新智慧型Supersonic™風筒,並於日前假中環California Tower舉行大型發佈會,即場介紹風筒背後的科學,不但集快、輕、靜於一身,且配備智能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到高溫傷害,再加上外型時尚,確是美貌與智慧兼備!

據負責人解釋,Dyson投入了5,000萬英鎊研究開發這款Dyson Supersonic™風筒,於英國總部建立尖端實驗室研發頭髮背後的科學,認真唔簡單!Dyson工程師們由髮根到髮端,每一寸的頭髮都深入研究,以了解當頭髮面臨拉扯或不同溫度時的反應,以及如何利用風筒達到理想造型。

Dyson Supersonic™風筒是由獲得專利的Dyson數碼摩打V9驅動。它是Dyson最小、最輕、以及最先進的數碼摩打。V9數碼摩打體積雖小但效能強大,它小到足以放置在風筒的手柄中,而非上方的頭部。解決風筒重量不平衡的問題,V9的轉速可達其他摩打的八倍,重量則是減半。

此外,Dyson Supersonic™風筒配備智能溫度控制科技,確保機器不會釋過熱的氣流傷害頭髮。風筒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儀,每秒可偵測溫度20次,並將數據發送至微型處理器,微處理器便能作出精密計算,可智慧控制雙層加熱元件作出恆溫。

Dyson Supersonic™風筒在快速和風力集中的性能上也很出色,能快速吹乾和做出精準造型。在線條設計方面,Dyson烘罩的設計宗旨,是將空氣均勻分散到捲髮髮梢周邊。它可模擬自然風乾,有助於降低髮梢毛躁,並提升光澤度。有這樣神級的風筒,以後想在家中set頭就輕鬆得多了!

 

1

2

 

Dyson Supersonic™風筒 售價:HK$ 3,380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