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Designing Lightness」展覽 慶賀海港城旗艦店開幕

by fp team

 

 

 

 

1

(左起)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imited零售業務發展部主管周雅禮小姐、Rado瑞士雷達表香港副總裁陳曉華小姐及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零售租務及業務發展)李麗儀小姐主持新錶發佈儀式。

 

3

著名模特兒林鈺洧小姐展示Rado瑞士雷達表最新系列腕錶。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海港城旗艦店經已矚目登場!為慶祝此盛事,品牌特別假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舉行「Designing Lightness」展覽,並於日前舉行開幕典禮。

新錶發佈儀式由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imited零售業務發展部主管周雅禮小姐、Rado瑞士雷達表香港副總裁陳曉華小姐及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李麗儀小姐主持。大會還特別邀請了著名模特兒林鈺洧為我們展示True真系列鏤空腕錶及Centrix晶萃系列鏤空女裝腕錶。

 

4

HyperChrome皓星系列超輕腕錶

 

5

True真系列腕錶

 

6

Centrix晶萃系列鏤空女裝腕錶

 

 

「Designing Lightness」展覽充滿當代藝術色彩,皆因展場匯聚了世界各地設計師的藝術展品。每個展品均以Rado腕錶獨特的輕盈風格為創作靈感,展示了由Rado啟發的簡約生活!

最喜愛由日本設計師YOY創作的「Canvas」畫,看似是平面的圖畫,其實是一張可供休息的座椅!畫由特製布料及結構製成,坐在上面便會變身立體沙發,非常好玩!另還有由香港著名紙藝創作團隊Stickyline特別為展覽創作的幾何蒲公英,將展場打造成簡約脫俗的紙藝花園,呼應著Rado腕錶的輕巧風格。

其他展品還包括瑞士著名設計家Max Bill以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的「Nuclei of Six Identical Elements」展品、英國設計師Anthony Dickens設計的「Origami」三腳茶几、出自香港設計師梁康琳手筆的輕巧有趣的「Kapow!」裝飾、Milk Design以紙張製造的「Paper Lamp」及Chak設計的「Dent」燈飾。

 

7

日本設計師YOY創作的「Canvas」畫及香港著名紙藝創作團隊Stickyline為展覽專誠打造的蒲公英展品。

 

8

香港設計師Chak設計的「Dent」燈飾

 

10

Milk Design以紙張製造的「Paper Lamp」

 

9

香港設計師梁康琳設計的「Kapow!」裝飾

 

開幕派對結束前,Stickyline設計師黎意雄先生更即場與我們分享新穎摺紙工藝 ,教我們摺出纖細輕巧的紙羽毛。 展覽期間亦將設紙藝體驗,教授參觀人士製作立體羽毛,製成品將會懸掛於展覽場內,成為獨特的展品之一。想玩就快啲黎體驗下啦!

「Designing Lightness」展覽
地點:尖沙咀海城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開放日期:2016年7月15日至17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Rado瑞士雷達表海港城旗艦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