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遇上巴西 The Art of Mixing  

by fp team

 

 

 

Onitsuka Tiger今夏又玩聯乘,今次品牌邀請了4位不同風格的藝術家合作,為4款不同型號的鞋款換新衣,每款各具獨特風格,且充滿藝術創意。是次合作企劃展現了日本與巴西文化共融,擦出〈The Art of Mixing〉視覺藝術上的美妙火花。

1

Lawnship(男裝) 售價HK$1,090 (銅鑼灣禮頓中心、尖沙咀海港城及沙田新城市中心Onitsuka Tiger專門店有售)

Onitsuka Tiger x Titi Freak
日巴混血兒街頭藝術家Titi Freak擅長用spray paints塗鴉,他的作品遍佈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今次他揀選了黑色皮革的Lawnship鞋款,以他一幅由日本開始創作並在巴西完成的繪畫作品為靈感,在鞋身設計出鮮艷顏色的塗鴉圖案,設計充滿街頭玩味感。

6

Mexico Delegation(男裝) 售價HK$990 (銅鑼灣禮頓中心、尖沙咀海港城及沙田新城市中心Onitsuka Tiger專門店有售)

Onitsuka Tiger x ATSUO NAKGAWA
日籍藝術家ATSUO NAKGAWA曾經在巴西生活5年,並於2006年首次參與巴西作品展,將他主理的繪畫製作主題”monster”延伸至這次聯乘單品的設計上,運用東瀛味甚濃的紅藍白色彩,並以簡單的線條勾畫出栩栩如生的龍圖案,同時想借喻龍具有兩種感覺:神秘和威武來表達日本及巴西都各不同的文化。

 

3

California 78(男裝) 售價HK$1,090 (全線Onitsuka Tiger專門店、屯門市廣場CPU及尖沙咀K11 MX1有售)

Onitsuka Tiger x Luisa Matsushita
被NME Magazine喻為世界上3位最有格調的人之一的 Luisa Matsushita曾於巴西聖保羅為多個時裝品牌作設計,現為視覺藝術家,亦是巴西著名樂隊CSS的主音。Luisa從和諧及簡樸的生活取得靈感,鞋身採用淨色有機帆布,隨著時間過去,鞋變得越有古舊的味道,再加上人手繪畫的鞋帶以及在淨色的鞋身配上濺油效果的鞋底,簡約中加少許點綴更能展示出設計師的格調。

4

Colorado 85(男裝) 售價HK$1,190 (全線Onitsuka Tiger專門店、屯門市廣場CPU及尖沙咀K11 MX1有售)

Onitsuka Tiger x Felipe Suzuki
Felipe Suzuki一直醉心於藝術創作,擅於運用極簡元素來設計,將和平及不可思議等意念填滿你的心靈及思想。設計以灰黑色為主調,於後踭位置綴上一個橙色的半圓形圖案,簡簡單單卻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

4款男裝鞋於7月28日發售。

 

 

 

Onitsuka Tiger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2階2612號舖                                電話:2175 0828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9號舖                       電話:2205 0322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17號舖                                      電話:2337 0660

查詢電話:2416 898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