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消暑雞尾酒 韓風美食 享受夏日閒情 !

by mabel

 

 

 

 

 

近來每日都33度高溫,熱到頭暈眼花!對抗暑熱,我認為最好將生活節奏放慢,放工或周末要找個好地方Happy Hour消消暑,將壓力和暑氣一併踢走!

推薦你去蘭桂坊的的新興熱點Jinjuu,嘆番杯透心涼的夏日雞尾酒,那裡精美的酒吧小食也會讓你一吃回味!Jinjuu是新派韓國餐廳,除了菜式吸引,環境亦雅致怡人,裝潢滲入潮味韓風,氣氛舒適寫意,是與親朋好友相約歡聚的好去處!

Jinjuu 主打fusion菜,有多款大受歡迎的「Anju」酒吧小食如墨西哥炸玉米餅、韓式烤牛肉漢堡包,肉醬薯條等。逢星期二更推出Taco Tuesday ,供應新鮮美味的 Lobster Tacos 和 5 Hanwoo Beef Tacos,再配一杯夏日特色雞尾酒,便是餐前的最佳享受!

 

3

Lobster Tacos (HK$200 -2pcs)

 

6

多款專為炎夏推出的特色雞尾酒

 

7

以青檸、西柚及哈瓦那辣椒果汁甜酒調配的LA PATRONA雞尾酒(HK$160)

 

8

Happy Hour 雞尾酒 – Gold Guava, Jinjuu Me, Big Gary Bang

 

 

多款專為炎夏推出的特色雞尾酒由墨西哥籍酒吧經理Edgar Santillan 炮製,口味滲著熱帶風情,像以浸泡過芝麻的波本威士忌和楓樹糖漿調配而成的Sesame Street(HK$170),或以青檸、西柚及哈瓦那辣椒果汁甜酒調配的LA PATRONA(HK$160),美味又創新!還有以柑橘及韓式大麥茶調配而成的The Interview(HK$140),及以羅勒、氈酒加入火堯韓國燒酒調配的Turn Me On(HK$165),也是must try的韓風雞尾酒!

嘆完佐酒小食,可以挑一兩款單點主菜,最推薦香辣韓式大醬煮大蜆(HK$160),蜆肉香甜又新鮮,滲入了帶微微香辣的韓式大醬,真是風味無窮!還有Royal Ddeobokki 皇室炒年糕 (HK$130)也是我喜愛的菜式之一,一小盤年糕 內有抄和炸兩種口味,再加入韓國燒烤醬醃的澳洲牛脊肉,及以香蔥薑味鼓油、芝麻和蔥頭作調味,令原本口味單調的年糕變得豐富!

 

4

香辣韓式大醬煮大蜆(HK$160)

 

9

Royal Ddeobokki 皇室炒年糕 (HK$130)

 

 

若然你是無肉不歡,二人份量的牛扒併盤(HK$650)是不錯選擇。菜式是傳統韓燒的變奏,包含了優質9 級韓牛、美國USDA 頂級肉眼和兩串烤韓國燒烤醬醃的澳洲牛脊肉,可以一次過品嚐韓、美、澳牛的多種風味,抵食之餘更是一次難得的體驗!燒烤也不用自己動手,會有專人服侍你。另配上泡菜、沙律、海帶、辣豆醬及白飯,是一頓很豐富的牛宴!

海鮮凍食也是炎夏佳選,這裡的Seafood Platter海鮮併盤賣相跟法式海鮮盤很相似,但風味卻不同,關鍵在醬汁!同樣有煮熟了的凍大虎蝦、龍蝦、生蜆和生帶子,法式海鮮會伴檸檬汁或法式芥辣沙律醬mayonnaise來吃,這裡配的醬汁則是韓風鼓油、沙律醬和辣醬,甜中帶辣的醬汁令海鮮的鮮甜更突出!吃慣了法式凍海鮮,韓風原來別有一番滋味!

 

1

Seafood Platter 海鮮併盤

 

2

以加拿大龍蝦、豆苗、perilla & tobiko 魚子醬和松 露鼓油炮製的龍蝦石頭窩飯(HK$250,+ $100 追加松露)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32 號UG 樓
電話:3755–‐4868

www.jinjuu.com/hk

 

 

 

 

 

 

 

 

 

Related Posts